作者declann (Declan)
看板JasonMraz
標題[問題] 請問演唱會時間
時間Fri Jun 1 23:59:02 2012
表定是1930-2200
請問依照他的習慣
會delay開場或延後結束嗎?
有機會超過2230嗎??
車票好難挑時間阿
最後一班高鐵只到2300
這樣來得及坐嗎??
感恩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177.66
推 AKIHISA:不太會超過喔,外國藝人的表演都很固定 06/02 00:19
推 kujukey:外國人沒有超過的習慣唷~~~ 06/02 00:37
→ declann:是連2200都不會超過嗎? 06/02 00:41
推 lazyhead:以往的經驗都蠻準時的! 06/02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