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aBear:我看每場幾乎都有人拍 不過收音畫質... 06/26 12:56
推 wulove:不會檢查包包 不過進場後如發現,會有人制止 06/26 13:21
→ joeism:小巨蛋的工作人員好像一看到手機、相機一舉起來就會阻止了 06/26 13:51
→ Jackie211:謝謝,我知道了,大家晚上見! 06/26 16:11
推 aa1:希望在你水管可以找到今天片段 06/26 22:56
推 YAMABUTA:今天工作人員幾乎沒在管唷 朋友有看到有fan從頭錄到尾 XD 06/27 00:12
推 peiswu:真的嗎 我覺得管蠻嚴的很煩 我朋友就被制止(拍照) 06/27 00:26
→ peiswu:工作人員還用手電筒閃坐上面排數的觀眾->我覺得這點不太好 06/27 00:27
推 Cipolin:我坐很前面也覺得有點嚴 反而有人喝酒他不抓 06/27 00:31
推 tiger7182:黃2C那邊有個男的唱歌中氣十足 還把綠色螢光棒甩圈圈 06/27 00:34
→ tiger7182:直到工作人員拿手電筒照他才收斂點 ->手電筒也有好處 XD 06/27 00:35
推 WhatRabbit:到後來很多人都跑到走道 工作人員要趕在走道的人回去 06/27 01:04
→ WhatRabbit:可是很多人不理 沒想到有個外國人反而要工作人員走XD 06/27 01:05
→ WhatRabbit:不過演唱會都到最後了 我就覺得其實還好 不然工作人員 06/27 01:05
→ WhatRabbit:一直在旁邊讓我很分心 囧 06/27 01:05
推 ThomasMuller:特一區左邊這邊沒什麼管耶 我以為是知道JM完全同意說 06/27 02:23
→ WhatRabbit:右邊這邊一直來阻止O_o 06/27 02:24
→ WhatRabbit:第二排這裡有人提早離開 有個外國阿姨就跑來站這些位置 06/27 02:24
→ WhatRabbit:原本還叫他朋友一起來 不過他朋友都沒過去 06/27 02:25
→ WhatRabbit:他就一直照相還開閃光燈 這還蠻妨礙後面的人的OTZ 06/27 02:25
推 YAMABUTA:我在黃2D,真的沒人管欸 @@ 哈哈哈 06/27 10:19
→ Jackie211:後來有趁工作人員離開時偷拍幾張^^ 06/29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