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低調......... 第一次參加JASON MRAZ的演唱會 本人的男友是攝影師,我們每次出遊也都會帶單眼 聽說JASON本人並沒有禁止演唱會當中攝影 但還是擔心進場前工作人員會不會檢查包包? 我們也不太敢把相機放旅館,一定都會帶在身上 想請問有去的朋友們都會帶相機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41.103
SeaBear:我看每場幾乎都有人拍 不過收音畫質... 06/26 12:56
wulove:不會檢查包包 不過進場後如發現,會有人制止 06/26 13:21
joeism:小巨蛋的工作人員好像一看到手機、相機一舉起來就會阻止了 06/26 13:51
Jackie211:謝謝,我知道了,大家晚上見! 06/26 16:11
aa1:希望在你水管可以找到今天片段 06/26 22:56
YAMABUTA:今天工作人員幾乎沒在管唷 朋友有看到有fan從頭錄到尾 XD 06/27 00:12
peiswu:真的嗎 我覺得管蠻嚴的很煩 我朋友就被制止(拍照) 06/27 00:26
peiswu:工作人員還用手電筒閃坐上面排數的觀眾->我覺得這點不太好 06/27 00:27
Cipolin:我坐很前面也覺得有點嚴 反而有人喝酒他不抓 06/27 00:31
tiger7182:黃2C那邊有個男的唱歌中氣十足 還把綠色螢光棒甩圈圈 06/27 00:34
tiger7182:直到工作人員拿手電筒照他才收斂點 ->手電筒也有好處 XD 06/27 00:35
WhatRabbit:到後來很多人都跑到走道 工作人員要趕在走道的人回去 06/27 01:04
WhatRabbit:可是很多人不理 沒想到有個外國人反而要工作人員走XD 06/27 01:05
WhatRabbit:不過演唱會都到最後了 我就覺得其實還好 不然工作人員 06/27 01:05
WhatRabbit:一直在旁邊讓我很分心 囧 06/27 01:05
ThomasMuller:特一區左邊這邊沒什麼管耶 我以為是知道JM完全同意說 06/27 02:23
WhatRabbit:右邊這邊一直來阻止O_o 06/27 02:24
WhatRabbit:第二排這裡有人提早離開 有個外國阿姨就跑來站這些位置 06/27 02:24
WhatRabbit:原本還叫他朋友一起來 不過他朋友都沒過去 06/27 02:25
WhatRabbit:他就一直照相還開閃光燈 這還蠻妨礙後面的人的OTZ 06/27 02:25
YAMABUTA:我在黃2D,真的沒人管欸 @@ 哈哈哈 06/27 10:19
Jackie211:後來有趁工作人員離開時偷拍幾張^^ 06/29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