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晚上記錄的歌單,提供大家參考 如果有錯還請大家不吝指教或讓他更完整 1. Unfold 2. Everything Is Sound 3. The Freedom Song 4. Only Human 5. Be Honest 6. Lucky 7. Make It Mine 8. The Woman I Love 9. A Beautiful Mess 10. Rescue 11. I'm Coming Over 12. Living in the Moment 13. Frank D. Fixer 14. Curbside Prophet/ The Remedy 15. Mr. Curiosity 16. Butterfly 17. I'm Yours Encore 18. Bella Luna 19. Ain't No Sunshine 20. 93 Million Miles 21. I Won't Give Up 大家快點發心得文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99.194
tiger7182:真是美好的夜晚! 06/26 23:21
elmerhusky:滿場一起唱i'm yours真的好high啊~ 06/26 23:21
aoineko:21首!!! 06/26 23:22
AKIHISA:慢了一步 Orz 06/26 23:22
Mrazs:Rescue!!!!上次沒聽到Q___Q 06/26 23:22
peiswu:Hi Chester!!! :P 06/26 23:26
zixflower:超棒的!!! 06/26 23:26
Cipolin:為你而唱的!!! 超好~~~ 06/26 23:28
Angelwar:原來我只少聽了一首,總算沒這麼遺憾,感謝分享! :D 06/26 23:28
nktx:FOR CHESTER~~~~~~~~~~~~~~ 06/26 23:30
LEGO:好看好聽,但是you and i both被換掉了(泣) 06/26 23:35
bnepy:雖然根本抓不到時機點唱生日快樂歌,但整個還是很享受的啦! 06/26 23:36
Angelwar:樓上拍拍 我也是好期待有這首 >< 06/26 23:36
zzzoprah:可以問一下誰是Chester嗎? >"< 06/26 23:39
skyer1042:今晚美好得盡在不言中 06/26 23:40
orzisme:Mr. Curiosity的高音實在太讚了!! 06/26 23:40
Rasheed:沒有You and I both, 我要崩潰了 06/26 23:40
faye3w:Wonderful night!! 06/26 23:42
john07:真的是美好的夜晚,光是安可最後那兩首就感動的值回票價了 06/26 23:42
WhatRabbit:沒有you and I both真的好可惜 06/26 23:43
WhatRabbit:今晚太熱烈了,完全沒機會唱生日歌xD 06/26 23:44
zzzoprah:今晚讓我重新愛上好多歌阿~ 06/26 23:44
WhatRabbit:後面三個光光頭超搶眼,好可愛啊! 06/26 23:46
WhatRabbit:一直忍不住看他們~~~ 06/26 23:47
WhatRabbit:鼓手的表情也很有趣xDDD 06/26 23:47
yakui:今天太值得了!!!!!!!!!!!! 06/26 23:48
smallsnoopy:超讚阿!!!! 好感動... 06/26 23:50
taylor1208:沒有You and I Both是今天的大遺憾。。。都快哭了! 06/26 23:50
Rasheed:The Remedy跟Curbside Prophet合體也不怎麼喜歡... 06/26 23:51
vivivilace:真的超想聽 you and i both! 06/26 23:53
Cipolin:早知道就不要只做bellaluna版版 我的you and i both QQ 06/26 23:54
SeaBear:YOU AND I BOTH 應該擺安可的 06/26 23:54
uareloved:值回票價但每次都意猶未盡~ butterfly現場好好聽哪jason 06/26 23:55
IamJeremy:超讚的mr.curiousity 到底誰拿到了簽名T 超羨慕 06/26 23:57
SeaBear:Mr. Curiosity 讓我哭了 06/26 23:57
uareloved:我朋友也是Mr.curiousity讓她粉感動~ 06/26 23:59
ohuohu:今晚真的太美好了!!! 06/26 23:59
YAMABUTA:哭了兩次阿我 T^T 06/27 00:00
elmerhusky:mr.curiosity時流淚了 +1 06/27 00:02
pian:A beautiful mess也讓我雞皮疙瘩了 超讚!!! 06/27 00:03
meitetsu:I won't give up我快噴淚了~~~~ 06/27 00:03
fiona790927:可以問提琴正妹是誰嗎~~~~好喜歡他的聲音 06/27 00:05
Cipolin:Merritt Lear~ 06/27 00:06
fiona790927:謝謝! 06/27 00:06
peiswu:Merritt Lear吧 拉小提琴好聽 06/27 00:07
David123654:今晚超幸福>"< 很愛Mr.curiosity 06/27 00:08
blackpie210:沒錯!Mr.curiosity起雞皮疙瘩了啦!!安口有四首!! 06/27 00:09
john07:Mr. Curiosity真的完美......雞皮疙瘩啊 06/27 00:11
chunyee:大螢幕上的 Jason Come Back 是誰的平板阿 06/27 00:13
smc2:推! 到底是誰丟T上去的!! 06/27 00:21
j19911101:感覺每個橋段都有經過細膩的設計~ 超享受的啦~!!! 06/27 00:22
skvera:某位P開頭英文名字的女孩~超幸運! 06/27 00:22
cat210278:感動 今晚超美好!!!!!!!! 06/27 00:25
s430rs:超讚 超享受的演唱會!! 唱現場功力太強了... 06/27 00:28
OleUnited:提琴正妹好棒>////< 06/27 00:28
finalvote:The Remedy超嗨 06/27 00:33
irisseraphic:Hi Chester! 06/27 00:33
bnepy:他是光著腳丫站在台上,我沒看錯吧?整個很free的樣子,超棒! 06/27 00:37
ime5:這樣的夏夜!真是太享受了!!!!!!!!!! 06/27 00:39
gamoo717:Mr. Curiosity唱得好斃了! 06/27 00:42
john07:唉不過The Remedy的改版我還是很不愛...唯一的遺憾 06/27 00:45
s955414:Mr. Curiosity聽現場真的超棒 眼淚真的都快掉下來了 06/27 00:45
john07:這首是我永遠的第一愛歌啊ˊˋ 06/27 00:45
tony77998:Mr curiosity!!!!!! 沒有the world as I seen 超殘念嗚 06/27 00:45
wulove:be honest現場好銷魂 06/27 00:47
goddragon:我好希望鬍子大叔也在喔 06/27 00:48
cloud1128:Mr. Curiosity現場超催淚 06/27 00:56
WhatRabbit:他是光腳丫沒錯唷! 06/27 01:05
WhatRabbit:丟T的女生我有看到 他在安可曲的時候就從後面跑到前面 06/27 01:06
WhatRabbit:一直在照相(背對舞台請他朋友照) O_o 06/27 01:07
clothk80419:最後一首I won't give up我都快落淚了 06/27 01:08
edith0375:請問chester的梗是什麼?不太懂! 06/27 01:14
Jacktang:請問一下,他說專輯最喜歡的一首是哪首啊??找不到 Orz 06/27 01:17
AKIHISA:Living In The Moment 06/27 01:19
AKIHISA:還是I'm coming over忘了 如果是這首 他在最後一首歌後面 06/27 01:20
Estefaniann:現場聽到新歌太爽! Mr. Curiosity完全催淚! 06/27 01:21
TocaRivera:是I'm Coming Over喔 06/27 01:21
Jacktang:我記得那首有很多次 Jason+Merritt 一起啊~~~~找不到 Orz 06/27 01:21
AKIHISA:那就是隱藏曲那首了~ 他沒寫在歌詞列表上喔 06/27 01:22
Jacktang:哦哦哦 感謝!!! 06/27 01:23
anigilin:謝謝Chester~~~~~~~~~~~ 06/27 01:24
windgodvocx1:沒有Coyotes QQ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6/27 01:53
nak54mn:超讚的!!!!!!!!!!!! 06/27 01:57
dingdongdong:抱歉~我可以問一下Toca也有出場嗎?朋友在問 謝謝 >.< 06/27 02:03
Cipolin:TOCA沒有來喔... 06/27 02:05
chunyee:沒有 06/27 02:05
awhat:Toca這次沒來喔 06/27 02:05
Zxbaci:請問有人記得Jason有提到三樓觀眾的部分詳情是講什麼嗎 06/27 02:16
ThomasMuller:他謝謝那些來聽他唱歌的人 說希望他們能聽得到他 06/27 02:17
chunyee:他還講到聲音的傳遞 氣體動力學 06/27 02:18
ThomasMuller:然後能好好享受這場演唱會 (可能不是很準確 但大致上 06/27 02:18
jessy1092:希望聲音有直接飛撲到你們臉上~!! XD 06/27 02:19
ThomasMuller:我是這樣自動解讀的XD) 06/27 02:19
AKIHISA:下次演唱會之前板上先票選想聽的30首,請chester轉達XD 06/27 09:38
ThomasMuller:板上票選怎麼可能選得出30首 我一百首都想聽!! XD 06/27 09:49
AKIHISA:唔 我想說多九首就很貪心了...樓上www 06/27 09:50
ztep3:http://youtu.be/Gw3mO77xITo 香港場的You and I Both 06/27 11:44
ztep3:簡單的acoustic版本 還有講背後的故事!!心酸QQ 06/27 11:45
croquette:感謝Chester 06/27 12:53
Zxbaci:有一部分是提到他在這個show前有對三樓做了什麼?有人記得嗎 06/27 13:03
blueskysea:Hi Chester!!!!!!!!薛薛哩!!!!!!!!! 06/27 13:25
bj03204:謝謝Chester!!!!!!! 06/27 13:54
baupi: 謝謝Chester!!!!!!! 06/27 15:20
lotte891:謝謝Chester!!!!!! 06/27 15:53
ffggzz2:the world as i see it/ you and i both/ coyotes 可惜了 06/27 16:07
yhn2702337:臭寶 別生氣!!!!!!!!!!!謝謝比列!!!! 06/27 17:43
vivamon:唱太好 還一度以為在聽cd...太讚了!! 06/27 18:49
rufus7:超愛Butterfly~~~~~ 06/27 22:01
uareloved:唱butterfly超想站起來跳的 但又怕擋到別人~ XD 06/27 22:07
rufus7:我也超想站起來跳啊~~超愛這首 但是沒人站起來@_@ 06/27 22:21
rufus7:推ff大 我也超想聽the world as i see it 新專輯最愛這首 06/27 23:06
john07:這真的是CHESTER本人耶!!!WOW!!! 06/29 14:55
ThomasMuller:單純想推爆chester這篇罷了XD 06/29 17:01
TocaRivera:hahahahahahaha 幫推 99 06/29 17:08
qqqoh:推 爆! 06/29 21:51
uareloved:acoustic的only human 超級好聽http://ppt.cc/byEP 07/04 0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