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首先,要感謝Cipolin賣給我特一區第一排的票,這距離真是太棒了 不知道去年和今天這場都有去的人,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 Jason這次的心情比較好?? 去年那場,雖然Jason自己是說想嘗試不同的風格 也不停的在網誌裡說他在追求平靜 可跟他以前其他的live比起來,就是少了點"play"的感覺 今天這場比較像是他以前的風格,有"玩"音樂的開心fu 加上今天Jason在台上有提到自己低潮 讓我不停的在腦補他該不會是因為分手的情傷吧lol 以上只是些亂講的個人想法 今天最意外的驚喜,應該就是rescue吧 對我來說聽JM的live,除了要玩大合唱以外,就是要聽些CD沒有收錄的歌 希望下次能聽些Selection For Friends有表演過的歌 另外,能在不到一年內看到Jason來台灣兩次 不管他唱哪些歌我都沒什麼好嫌的了XDDDD 然後跟大家呼籲阿~~ 現場的氣氛就是要一起靠大家帶動啦 不要管旁邊站不站,唱不唱 只要你站起來大聲唱,氣氛是可以感染的啦 要我們表現的夠熱情人家下次才會願意再來阿~~~ 像我們第一排的都不管其他人怎樣就站起來大聲唱了XDDD 最後阿,除了"滿足"以外,我好像也沒別的感想啦~~~ 感謝音樂,感謝Jason You both complete me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0.158
Cipolin:哈哈哈 第一排都越站越前面 工讀生一直很怕我們暴衝 06/27 01:53
awhat:阿不過我想抱怨一下 場外的T-shirt用紅白塑膠袋裝真的很沒 06/27 01:53
awhat:質感 06/27 01:53
awhat:XDD 今天這場不像去年還可以讓人衝上台 06/27 01:53
ziq:樓上的還有塑膠袋 我的連塑膠袋都沒有 0.0 06/27 01:54
awhat:主辦單位出來面對!!! 06/27 01:54
ThomasMuller:勾起去年有人拿ukulele衝上去簽名的回憶了... 06/27 01:58
WhatRabbit:我也要感謝Cipolin賣給我票>///< 很棒的位置 06/27 02:11
WhatRabbit:今年有人丟T-SHIRT呀 06/27 02:12
WhatRabbit:早知道我也把我的日記本丟給Jason(誤) 06/27 02:12
awhat:那順便再感謝WhatRabbit去年賣給我票好了XDD 06/27 02:13
awhat:兩位真是我的貴人 06/27 02:13
Cipolin:好心有好報 提琴正妹結束時給我跟妹妹飛吻XD 06/27 02:13
WhatRabbit:哈哈哈哈不客氣>///< 今年真是好歡樂啊!! 06/27 02:15
ThomasMuller:那我也順便謝謝什麼兔去年也賣我票好了 (哪位 06/27 02:16
WhatRabbit:XDDDDDD 06/27 02:17
iamgugu:我覺得台灣藝人看到會很感慨吧 連三樓氣氛都超好 超HIGH 06/27 02:20
skvera:我和朋友都覺得他這次心情比較好~ 06/27 02:28
allenlinli:也希望他和Tristan復合 再一次唱個All I Want For Chri 06/27 12:17
allenlinli:stmas Is Us 然後剪個短髮 06/27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