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ipolin:哈哈哈 第一排都越站越前面 工讀生一直很怕我們暴衝 06/27 01:53
→ awhat:阿不過我想抱怨一下 場外的T-shirt用紅白塑膠袋裝真的很沒 06/27 01:53
→ awhat:質感 06/27 01:53
→ awhat:XDD 今天這場不像去年還可以讓人衝上台 06/27 01:53
推 ziq:樓上的還有塑膠袋 我的連塑膠袋都沒有 0.0 06/27 01:54
→ awhat:主辦單位出來面對!!! 06/27 01:54
推 ThomasMuller:勾起去年有人拿ukulele衝上去簽名的回憶了... 06/27 01:58
推 WhatRabbit:我也要感謝Cipolin賣給我票>///< 很棒的位置 06/27 02:11
→ WhatRabbit:今年有人丟T-SHIRT呀 06/27 02:12
→ WhatRabbit:早知道我也把我的日記本丟給Jason(誤) 06/27 02:12
→ awhat:那順便再感謝WhatRabbit去年賣給我票好了XDD 06/27 02:13
→ awhat:兩位真是我的貴人 06/27 02:13
推 Cipolin:好心有好報 提琴正妹結束時給我跟妹妹飛吻XD 06/27 02:13
推 WhatRabbit:哈哈哈哈不客氣>///< 今年真是好歡樂啊!! 06/27 02:15
推 ThomasMuller:那我也順便謝謝什麼兔去年也賣我票好了 (哪位 06/27 02:16
→ WhatRabbit:XDDDDDD 06/27 02:17
推 iamgugu:我覺得台灣藝人看到會很感慨吧 連三樓氣氛都超好 超HIGH 06/27 02:20
推 skvera:我和朋友都覺得他這次心情比較好~ 06/27 02:28
推 allenlinli:也希望他和Tristan復合 再一次唱個All I Want For Chri 06/27 12:17
→ allenlinli:stmas Is Us 然後剪個短髮 06/27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