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跟朋友稍微找了一下但沒有發現有賣周邊 超想要這次新專輯的封面T shirt的啊QQ 而且演唱會結束之後我看到有人身上有穿!!!!!! 是我們眼殘沒有找到攤位嗎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18.9
AKIHISA:在北門右手邊靠近7-11那 06/27 11:41
blueskysea:!!!!!!!!!!!!!!!! 大殘念!!!!!!!!!QQ 06/27 11:47
IamJeremy:SAD 沒看到 T.T 06/27 12:01
s955414:想順便請問一下 這次演唱會的布旗有管道可以索取嗎?? 06/27 12:09
s955414:他沒賣海報 但好想留念T.T 06/27 12:09
neil1220:有賣衣服~~一件1000元!!!! 06/27 12:12
WhatRabbit:環保袋一個600 06/27 12:16
kjkkkkt:衣服我本來很想買 但聽到1000就有點買不下手XD 06/27 12:44
WhatRabbit:買不下手+1 XD 不然深藍色那件好可愛! 06/27 12:48
croquette:買不下手+1 連環保袋都買不下手orz 06/27 12:52
WhatRabbit:原本我也想買環保袋,聽到600就退步了XD 06/27 12:53
WhatRabbit:留著多買幾張CD好了,好多CD/數位專輯都還沒擁有 XD 06/27 12:53
WhatRabbit:美國APP STORE有好多歌可以買呀!! 06/27 12:53
tony77998:OMG超想要衣服!!! 今天還會有嗎>< 06/27 13:10
IamJeremy:環保袋不是一開始去富邦打卡就可以免費領取嗎? 06/27 14:00
croquette:是有專輯封面的環保袋,要賣$600 在賣t-shirt那邊~ 06/27 14:06
lotte891:布旗昨天有人現場拔走耶...XD 06/27 14:09
Cipolin:我也想要布旗~~不知道要怎麼索取QQ (怕已經丟光了) 06/27 14:32
kotenka:請問衣服現在還有通路買得到嗎? 06/27 14:52
tony77998:http://jasonmraz.com/store/us/ 06/27 15:06
tony77998:不知道尺寸怎麼選>< 06/27 15:07
ziq:我和朋友昨天把布旗現場拔走了(羞) 06/27 22:49
WhatRabbit:早知道我也把布旗拔走 回收利用(!?) 06/27 23:13
croquette:早知道我也拔布旗~~~(吶喊) 07/01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