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KIHISA:在北門右手邊靠近7-11那 06/27 11:41
→ blueskysea:!!!!!!!!!!!!!!!! 大殘念!!!!!!!!!QQ 06/27 11:47
推 IamJeremy:SAD 沒看到 T.T 06/27 12:01
推 s955414:想順便請問一下 這次演唱會的布旗有管道可以索取嗎?? 06/27 12:09
→ s955414:他沒賣海報 但好想留念T.T 06/27 12:09
推 neil1220:有賣衣服~~一件1000元!!!! 06/27 12:12
→ WhatRabbit:環保袋一個600 06/27 12:16
→ kjkkkkt:衣服我本來很想買 但聽到1000就有點買不下手XD 06/27 12:44
推 WhatRabbit:買不下手+1 XD 不然深藍色那件好可愛! 06/27 12:48
推 croquette:買不下手+1 連環保袋都買不下手orz 06/27 12:52
推 WhatRabbit:原本我也想買環保袋,聽到600就退步了XD 06/27 12:53
→ WhatRabbit:留著多買幾張CD好了,好多CD/數位專輯都還沒擁有 XD 06/27 12:53
→ WhatRabbit:美國APP STORE有好多歌可以買呀!! 06/27 12:53
推 tony77998:OMG超想要衣服!!! 今天還會有嗎>< 06/27 13:10
推 IamJeremy:環保袋不是一開始去富邦打卡就可以免費領取嗎? 06/27 14:00
推 croquette:是有專輯封面的環保袋,要賣$600 在賣t-shirt那邊~ 06/27 14:06
推 lotte891:布旗昨天有人現場拔走耶...XD 06/27 14:09
推 Cipolin:我也想要布旗~~不知道要怎麼索取QQ (怕已經丟光了) 06/27 14:32
推 kotenka:請問衣服現在還有通路買得到嗎? 06/27 14:52
→ tony77998:不知道尺寸怎麼選>< 06/27 15:07
推 ziq:我和朋友昨天把布旗現場拔走了(羞) 06/27 22:49
推 WhatRabbit:早知道我也把布旗拔走 回收利用(!?) 06/27 23:13
→ croquette:早知道我也拔布旗~~~(吶喊) 07/01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