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ipolin:我也有撕座位貼紙 看到就會想到當天的感動~ 06/27 17:16
→ streetmusic:當天也才昨天啊,你講的好像過很久!哈哈! 06/27 17:17
推 ThomasMuller:我在演唱會開始先拍了自己的座位貼紙後就決定結束後 06/27 17:18
→ ThomasMuller:一定要把他撕下來帶會去 看到很多人跟我一樣這麼做就 06/27 17:18
→ ThomasMuller:覺得大家真有默契XD 06/27 17:19
推 a38654:請問座位貼紙真相是..? 昨天沒注意到冏 06/27 17:24
推 croquette:我忘記撕貼紙了Q_____Q 06/27 17:32
推 ThomasMuller:貼紙是樓下為了辨識座位用的貼紙 我覺得很有質感 06/27 17:33
→ ThomasMuller:也比螢光棒好收藏XD 06/27 17:34
→ ThomasMuller:對了原PO當初我有去聽你在台大光合作用的表演噢 06/27 17:34
→ ThomasMuller:我覺得很棒! 也希望你以後能這樣繼續唱著他的歌!! 06/27 17:34
推 Cipolin:哈哈哈我是說以後看到啦 今天心情整個不能平靜啊XD 06/27 17:36
→ streetmusic:謝啦!T大!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看到你 :) 06/27 17:41
推 a38654:所以這貼紙是只有樓下有嚕? 06/27 17:41
→ streetmusic:應該是喔! 06/27 17:41
→ yhn2702337:單存的美好→臭寶!!! 06/27 17:44
推 laballoon:剛找到座位的時候就馬上撕下來了XD 06/27 17:52
推 Zxbaci:啊! 悔恨Q_Q 我也忘記撕貼紙了.... 06/27 18:00
推 lazyhead:樓樓樓上是什麼梗啊? 06/27 18:39
推 uareloved:貼紙很有質感,我一坐下就馬上撕下貼在包包上XD 怕忘記 06/27 18:50
推 kxha:我有多撕一張.....新竹的朋友可以來索取AwA 06/27 20:25
推 axl2523:貼紙!!!!!! 我忘記撕了Q口Q 06/27 20:28
推 TocaRivera:我也沒撕 哭 06/27 20:35
推 chester1126:推也很喜歡93 million miles!!! 06/27 22:18
→ WhatRabbit:我也有撕!!回家之後貼在床頭XD 06/27 22:19
→ WhatRabbit:晚點要把螢光棒上的塑膠套撕下來貼牆上 06/27 22:19
→ chester1126:我記得很久以前還看過原po在節目上唱You % I Both! 06/27 22:19
推 chester1126: & 06/27 22:22
推 TocaRivera:有在活大聽過原PO唱JASON的歌~ 好聽 06/27 22:40
推 AKIHISA:原po woot!! 06/27 22:46
推 bluelou:我也有撕座位貼紙 XD 06/29 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