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atRabbit (芮比)
看板JasonMraz
標題[分享] JM與鄧紫棋合唱LUCKY(中文!!)
時間Thu Jul 12 11:05:43 2012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licI7mnSA4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iTUNES好像也有可以免費觀看
有部分的中文歌詞,JM也有唱中文啊!!!
JM唱中文也太好聽了Q___Q
歌詞改的也很美
大家快來聽聽看吧(*’艸‘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62.171
推 hsinmraz:有甜蜜的感覺~~~~好聽!! 07/12 11:22
推 valseof:好好聽啊啊啊啊~快融化了 07/12 22:00
推 a801393:真的拉 Jason的中文>/////< 07/13 00:41
推 tommy2474578:超超超好聽!!! 07/14 13:04
推 mark004574:感覺他練很久 超標準的!! 瑪爺太棒了!! 07/31 0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