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愛這首歌! 剛剛才發現 JM 有跟 Ed Sheeran 合唱過, 查了一下原來 Ed 有入圍葛萊美獎,也是個狠腳色! 但看到 JM 居然歡呼聲會輸別人真有點不習慣.. 難道是主場優勢? 最後招喚鼓手也蠻有梗的!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:) http://ppt.cc/W6vc -- → repise:才六百萬喔 我光是手續費都不止1千萬 真弱 11/16 19:21 → repise:兩年六百萬,我看是印尼盾 11/16 19:24 → repise:不是嘴砲你先貼對帳單再說 貼出來我自殺 11/16 19:24 → repise:六百萬 搶比較快吧 11/16 19:25 → morrischen2:http://0rz.tw/Xgf0M 11/16 19:25 → repise: 本人為了社會合諧,暫時不自殺。先向morris大表示歉意 11/16 19:3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45.229
boz:好特別的cover! 03/18 19:14
steffi1024:我兩個都愛!!! 03/18 22:38
AKIHISA:The A Team很好聽! 03/18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