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過年忙到~~還沒時間去看 電影版已經有不少好評~ 可惜票房 目前還不太理想 希望好口碑 可以慢慢衝出票房~ 好期待版友的心得文啊!!!!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0.168.211
Baws23:看到電影版的好評都好開心!!希望大家告訴大家要去看逆戰!!! 01/22 22:45
exquisitejay:20號早上就去看了!!明天打算再去看一次!!XD 01/22 22:50
extempest:還沒看的各位快去看吧!很開心杰倫演到一部好電影!! 01/22 23:00
toofat:喜歡鬍渣肉壯野郎樣的杰倫 >////< (不過好像拍完就瘦回來?) 01/22 23:37
h80182:好看!!! 01/23 00:10
edward000000:我覺得滿好看的! 01/23 00:35
lovejay0122:我也覺得很好看>///<特效很棒!!!家人覺得槍戰太久了.. 01/23 00:48
robertall:看完了 很好看 但是我那場超少人看 但周董出場依然會 01/23 01:51
robertall:令我朋友笑場就是了XD 01/23 01:51
robertall:謝霆鋒果真是影帝!!! 01/23 01:52
tw536653:好看 01/23 13:56
me150480:好看 無冷場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場次好少 01/23 1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