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數字版 每次有討論周董文章 都會有說范特西是神作 經典 我是覺得其他張也不賴 個人更喜歡八度空間 為什麼總有類似說法 是曲風 作詞 還是有其他經典的地方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157.64 ※ 編輯: windowXXXXXX 來自: 111.254.157.64 (02/08 06:37)
bjqsdootue:那你先說出你喜歡 八度空間的原因 02/08 08:40
greenadi:音樂性版說的就算了,數字版看看就好別認真XD 02/08 11:24
killuaz:詞吧!喜愛度排名大多跟詞有關 杰倫曲的品質相對較穩定 02/08 11:28
hljjun:最經典的是娘子 從古至今沒有這種曲子 也是周董唯一沒有 02/08 11:35
hljjun:另一首曲子風格跟這一樣的曲子 02/08 11:36
qazse000:數字版的推文都是複製的 他們是以過去的文章討論當做主軸 02/08 11:37
qazse000:真的是看看就好 不然看久了眼睛會很酸 > < 02/08 11:42
m94116:要看聽歌的人幾歲吧,從後期開始聽,會覺得前期的歌很單調 02/08 14:30
m94116:以我個人來說,我那年六年級沒什麼在聽流行歌,拿我姊的CD 02/08 14:31
m94116:播放,那張的前幾首都讓我當時很驚艷,於是我打開歌詞 02/08 14:32
m94116:我那時候還沒找到他在唱哪 就唱完了 哈哈 之後就瘋狂愛上他 02/08 14:33
m94116:到了驚嘆號 02/08 14:33
TaiwanXDman:范特西是神作 不可質疑!!!!!!!!!!!!! 02/08 17:21
nosap:范特西蠻粗糙的阿 02/08 17:36
koster:范特西說真的不怎麼樣 但加上時間軸就變成了神作 02/08 17:55
koster:不怎麼樣是周董的專輯中他不怎麼樣 但絕對狂勝大多數的專輯 02/08 17:58
qazse000:n大說的是編曲太單調? 記得你喜歡魔羯座這種 02/08 19:08
iori83:神作 是要從第一張專輯 就開始聽的那種感覺 02/08 20:55
iori83:因為第一張就很屌了 後來第二張又更大眾化 所以那時在心中 02/08 20:56
iori83:就認定是神作 如果是中途回去聽的 感覺不到那種感覺 02/08 20:57
iori83:那是現在聽不怎麼樣 那時候的時空 簡直就是神降臨 02/08 21:00
iori83:因為聽到他第一張時 還會感覺真的是神嗎? 02/08 21:01
iori83:第二張就是確定是 神降臨了 02/08 21:01
iori83:而第三張聽時 因為 聽二張熟悉那種感覺了 所以就... 02/08 21:04
stars337:回不去了~ 02/08 22:17
allen365:蕭邦最愛 02/08 23:59
ashicar:范特西放在現在發行也是最佳專輯 02/09 09:18
yvonne80925:第二張確定是是神降臨XDDDDDDDDDDDD 戳重我笑點XDDD 02/09 16:12
yvonne80925:其實我也最愛第三張哈哈 02/09 16:12
dingdongdong:最愛第三張+1~~~ 02/09 21:27
iceskycoldly:經歷過范特西的年代...真的有如神降臨一樣!! 02/12 0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