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了一段時間之後 大家心目中的排名有變動嗎? 我相信應該有吧? 我的第一名變動了!!! 1.迷魂曲~真的好迷魂喔0.0 2.世界未末日~有愛就不怕末日啦QQ 3.水手怕水~美人魚勾引我...卑鄙 大家來討論一下吧^^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74.73
min615:推~我是琴傷跟世界未末日XD 當初其實都無感的說 02/25 08:57
jay52393:還是很喜歡麥麥 真的越聽越喜歡那種感覺 02/25 10:13
iccce:我第一次聽就愛上琴傷跟世界未末日XD 迷魂跟水手是我3.4名XD 02/25 11:06
kikicoco168:雖然這張專輯比較慢熟型~但是聽不膩啊~ 02/25 12:33
allen365:世界未末日+水手怕水+你好嗎 水手聽久才覺得好聽 02/25 14:43
krier:水手+世界未末日+迷魂 聽完演唱會後愛上世界未末日了 02/25 15:02
mplmini:世界未末日! 02/25 18:32
yushenlin:完全無法喜歡上迷魂曲欸.... 囧 02/25 20:20
bessy1102:我覺得看完高雄場後..迷魂曲更讚了XDD 02/25 21:53
qaz117qaz117:我喜歡 肉粽 女神 世界未末日!!! 02/26 14:28
dingdongdong:我看完MV 反而很喜歡超跑女神耶 >~< (我是女生~~~) 02/26 19:48
sprewellmins:世界未末日+你好嗎+從缺 這張專輯真的很不對味 02/27 00:49
aftersilence:世界未末日+你好嗎+迷魂曲 02/28 16:29
mazzz320:世界未末日+超跑女神+琴傷 03/03 15:06
sandraofnick:無法排序只能挑出並列第一個五首歌:超跑女神 世界末 03/03 23:21
sandraofnick:末日 療傷燒肉粽 你好嗎 MineMine XD 03/03 23:22
zxp950528:d大~我也喜歡超跑女神~也是女生 哈哈:)) 03/04 14:32
dingdongdong:呵呵 xD (和樓上握手 >~<) 03/05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