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n615:推~我是琴傷跟世界未末日XD 當初其實都無感的說 02/25 08:57
推 jay52393:還是很喜歡麥麥 真的越聽越喜歡那種感覺 02/25 10:13
推 iccce:我第一次聽就愛上琴傷跟世界未末日XD 迷魂跟水手是我3.4名XD 02/25 11:06
→ kikicoco168:雖然這張專輯比較慢熟型~但是聽不膩啊~ 02/25 12:33
推 allen365:世界未末日+水手怕水+你好嗎 水手聽久才覺得好聽 02/25 14:43
推 krier:水手+世界未末日+迷魂 聽完演唱會後愛上世界未末日了 02/25 15:02
推 mplmini:世界未末日! 02/25 18:32
推 yushenlin:完全無法喜歡上迷魂曲欸.... 囧 02/25 20:20
推 bessy1102:我覺得看完高雄場後..迷魂曲更讚了XDD 02/25 21:53
推 qaz117qaz117:我喜歡 肉粽 女神 世界未末日!!! 02/26 14:28
推 dingdongdong:我看完MV 反而很喜歡超跑女神耶 >~< (我是女生~~~) 02/26 19:48
推 sprewellmins:世界未末日+你好嗎+從缺 這張專輯真的很不對味 02/27 00:49
推 aftersilence:世界未末日+你好嗎+迷魂曲 02/28 16:29
→ mazzz320:世界未末日+超跑女神+琴傷 03/03 15:06
推 sandraofnick:無法排序只能挑出並列第一個五首歌:超跑女神 世界末 03/03 23:21
→ sandraofnick:末日 療傷燒肉粽 你好嗎 MineMine XD 03/03 23:22
推 zxp950528:d大~我也喜歡超跑女神~也是女生 哈哈:)) 03/04 14:32
推 dingdongdong:呵呵 xD (和樓上握手 >~<) 03/05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