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對於這首歌... 我有深深的體會... 因為當時正再拼指考... 現在聽到這首歌都會差點哭出來... 我想說的是 希望這樣風格的歌曲可以多寫一些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39.206
bjqsdootue:哦,我會幫你轉達的 02/26 01:20
fox14:你可以再考一次指考 02/26 04:25
kikicoco168:這首歌其實很勵志..可以抒發一點壓力~我也很愛! 02/26 07:51
COLASTAR147:這首很讚~但是我聽稻香必哭~尤其是...最後一句QQ 02/26 11:51
qaz117qaz117:好聽!!! 02/26 14:25
trylin:聽媽媽的話 稻香 超人不會飛 02/27 18:47
bkk:淡淡的旋律卻很感人 推超人! 03/05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