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幾年前的討論文 突然有感而髮想說一下 音樂一下就好愛或驚艷的旋律XD 1.夜曲 呃阿~~~這首歌的前奏起碼當了我一年的手機鈴聲阿!!!!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~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(同樣字打好多次都不像那個字了XD) 記得初聽到這首前奏就讓我快落淚了 好孤單~好傷心~好寂寞的前奏 >_< 可是印象中我參予過三場的演唱會似乎都沒唱過這首QQ 2.止戰之殤 一開始的單音鋼琴 接著雙音~(阿不知道怎麼講 左手的伴奏?) 又是一首光前奏就讓我雞皮疙瘩的歌 尤其這旋律又貫穿了整首歌曲 詞又好棒~MV又好美 此前奏也當了我半年以上的手機鈴聲XD 巴巴啦崩崩 巴巴啦崩崩~~~ 3.迷迭香 一聽到前奏就想要跳慢舞阿!!!扭~~~ 雖然前奏很長~但是一聽到會有開心的FU! 4.本草綱目 不知道怎麼形容這首XD 身體就跟著GROOVING了 山藥當歸枸杞GO~~~山藥當歸枸杞GO~~~凹嗚! 5.龍捲風 經典 =_= 報告到此XD 其實捏~~每個人都會遇到瓶頸 幾年前我認為周大俠到瓶頸了 可是魔杰座一出來我又開始崇拜周大俠XD 讓我們一起為周大俠加油吧!! 希望他也對自己以及歌迷負責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95.18
TaiwanXDman:忍者其實也不錯 03/27 03:31
kgedward21:晴天也很棒阿! 03/27 08:55
vivida:以父之名! 03/27 09:32
kevev: 以父之名 03/27 09:34
superkobe:愛在西元前!!! 哈哈哈~ 03/27 09:51
anoan:我喜歡七里香 03/27 11:08
nosap:夜的第七章 =__= 03/27 12:31
amandakerin:愛在西元前 03/27 12:39
a514232002:反方向的鐘!! 03/27 12:48
min615:以父之名!!夜曲!!黑色毛衣也很棒阿> < 03/27 13:21
takay:1.不能說的祕密 2.止戰之殤 3.夜的第七章 03/27 13:25
dt0312:夜的第七章 03/27 14:39
usercl6:黑色毛衣可怕的是副歌...聽起來像假音的真音 勾人心弦 03/27 16:14
usercl6:還有間奏@@ 03/27 16:14
kyo14918:以父之名 完美主義 爸我回來了 03/27 19:50
min615:我的地盤也不錯 03/27 20:02
nitvx:1.夜曲 2.煙花易冷 03/27 20:32
jiarong2266:愛情懸崖!!(好冷門 03/27 22:06
NTHUKOBE:夜曲 愛在西元前 爸我回來了 03/28 00:25
henrry2024:大推軌跡!!!!!!!!!!!!!!!!! 03/28 02:29
Augustsixth:可愛女人 03/28 07:47
Augustsixth:愛在西元前+1 03/28 07:48
muker:園遊會也很棒阿!!愛在西元前 晴天 夜的第七章 03/28 19:58
princess73:夜曲~~~~~我最難忘的一首歌 03/30 03:02
ilovekebi:以父之名/愛在西元前/晴天 03/30 03:39
PIDIS:以父之名.止戰之傷 03/30 21:46
f215:我也喜歡夜曲!半島鐵盒最前面我也很愛~國中到現在每次聽都有F 04/04 02:45
f215:U 04/04 02:46
dingdongdong:可愛女人/反方向的鐘/愛在西元前/開不了口/安靜/ 04/04 10:24
dingdongdong:半島鐵盒/暗號/分裂/回到過去/晴天/三年二班/東風破 04/04 10:25
dingdongdong:愛情懸崖/七里香/藉口/外婆/擱淺/困獸之鬥/園遊會/ 04/04 10:27
dingdongdong:止戰之殤/夜曲/髮如雪/四面楚歌/楓/珊瑚海...... 04/04 10:28
dingdongdong:...實在是y太多了舉不完了 Q_____Q 04/04 10:29
LOVEXIN: 以父之名 12/13 0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