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acimio1216 (TATATA)》之銘言: :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.....倫和狗仔起衝突了......我覺得倫好可憐..... : 一定有一些對他不熟悉的人看到視頻會覺得.....而且明明是狗仔自己....還敢叫警察..... : 我只能說藝人真難為啊 新聞可能等報紙出才會有吧(動新聞).....就是之前他不是有說如果拍到和昆稜的正面照... 就會開記者會吧.....這次真的有拍到(而且沒有戴口罩.....)他們好像是一群朋友去吃飯.... 結果狗仔可能有去挑釁他們.....於是杰倫就去反拍他們.....就在這反拍的過程當中 就有拉扯....總之狗仔就說杰倫有打到他們(應該是互拍的過程當中有拉扯到...) 於是狗仔就叫了警察 杰倫好像還有對他們比不雅手勢.....我覺得杰倫真的非常生氣..... 這應該是前天發生的事....通常他拍完不是還要剪接什麼的媽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2.185.60
iccce:終於了解了 謝謝~ 唉... 03/31 00:42
Baws23:好擔心他...QQ 03/31 00:44
lovejay0122:謝謝原PO 叫警察感覺有點嚴重....唉.... 03/31 00:44
krier:謝謝說明!!不過依狗仔的習性, 這種新聞應該會馬上爆出來.. 03/31 00:49
krier:既然到現在還沒報 表示這個事件狗仔也有理虧的部份 03/31 00:51
krier:也是有可能明天就報了啦=.= 唉~~ 03/31 00:51
lovejay0122:都叫警察了 也沒上社會新聞 應該是沒有打人的證據 03/31 00:54
lovejay0122:但是如果有比中指就滿嚴重了.... 03/31 00:55
krier:我是覺得如果有打人什麼的就很嚴重了... 03/31 00:57
tacimio1216:播報新聞的人是辰亦儒和汪東城 他們看到畫面都呆了 03/31 00:57
krier:其實有些時候 狗仔的挑釁比什麼都可怕... 03/31 00:58
tacimio1216:阿 我沒說清楚 不是中指喔 是最小的那一指 03/31 00:58
krier:最小那一指的話應該還好啦...但杰倫應該是很生氣才這樣 03/31 00:59
lovejay0122:他們看到呆掉....我好怕看到明天的新聞... 03/31 01:01
exquisitejay:出來了...http://tinyurl.com/7jxrxsv 03/31 01:06
fox8725:我都不敢看視頻了,很嚴重嗎? 03/31 01:09
lovejay0122:唉..好像滿嚴重...朋友裡面有人打狗仔= = 03/31 01:12
Baws23:杰倫也有打.................. 03/31 01:13
lovejay0122:杰倫有說不雅字眼 一般人講沒什麼 他就是不能講... 03/31 01:14
lovejay0122:你是說把手拍掉那個嗎? 那個也算嗎... 03/31 01:15
Baws23:不是喔 第二次走回來那邊 03/31 01:15
dingdongdong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31 01:15
fox8725:真奇怪,為什麼前天打人,今天才爆出來呢? 03/31 01:17
exquisitejay:繼狗周刊後水果報也要被列入黑名單了 03/31 01:20
tacimio1216:仔細回想一下時間 應該是昨晚 話說原來動新聞都這麼快 03/31 01:20
Baws23:水果一直都是黑名單阿...黑的可以 03/31 01:22
krier:水果跟周刊一直都是黑名單啊(煙) 03/31 01:23
krier:第2次走回來那個是朋友 不是他 狗仔當時正在拍他 03/31 01:24
aa15ui:反偷拍不是不行 但也不用跟他們叫囂跟動手... 03/31 01:25
lovejay0122:最後那個「密」那邊 那隻舉起來的手到底是誰的.... 03/31 01:27
exquisitejay:恩..那就更黑了...實在不喜歡狗仔這樣... 03/31 01:32
lovejay0122:兩人專訪怎麼辦........... 03/31 01:35
fox8725:我們當然不喜歡狗仔這樣,但,大眾是很喜歡的 03/31 01:36
fox8725:不知要如何收場 03/31 01:37
fox8725:狗仔消息這麼靈通,肯定有人通風報信. 03/31 01:38
RonaldPan:看來周董這次真的不爽了 03/31 01:58
zs870071:蠻擔心杰倫的耶....雖然懂他真的不爽...可是這樣真的不好 03/31 02:09
herocba:杰倫一直都反狗很久 也罵不少次 我也不愛狗仔文化 03/31 02:45
herocba:但杰倫這麼反狗仔 自己需要電影或唱片宣傳 也接受壹傳媒 03/31 02:47
herocba:的專訪 不愛狗仔確用狗仔來宣傳做專訪 03/31 02:49
herocba:讓人感覺他真的反狗仔集團嗎 03/31 02:50
oo7gto:有誰喜歡被狗咬!! 03/31 03:17
kikicoco168:看過了~覺得明明就還好..拍掉手而已~不算打! 03/31 08:20
bjqsdootue:碰到手就要報警,妓者也太脆弱了吧? 03/31 09:31
bjqsdootue:而且通常也是要驗傷才能算傷害,這樣根本不構成傷害 03/31 09:31
min615:仗著人家是明星,記者就在那邊囂張!! 03/31 09:52
toofat:標題真的小題大作了 基本上每個人看到有記者這樣跟拍都會想 03/31 17:44
toofat:拍掉 那些記者浪費社會資源 根本就是挑戰讀者的耐性~ 03/31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