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整件事看完 就是周杰倫最無辜 他是最大受害者 狗仔真的是社會的毒瘤 我覺得台灣應該修法肚覺狗仔 杰倫的朋友也很爛 把杰倫品格拉低 教壞杰倫 他應該多教些高水準高EQ的朋友 這些人真的是害到杰倫 杰倫畢竟是當今亞洲一天王 應該交些高品格朋友 這些朋友少碰為妙 我相信杰倫是聰明的 他一定能懂 --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-I9100 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246.178.132
qn:反串?我的孩子沒錯 他一定是交到壞朋友 04/02 09:57
edison1003:樓上qn >///< 04/02 09:59
sphboy:覺得凍新聞根本就是Jay默許的(甚至主導) 談不上甚麼無辜 04/02 09:59
kikicoco168:的確不能怪他朋友.但阿杜的旁白..應該是他自己發揮的! 04/02 10:00
Oslam:還不是他朋友在亂教 誤導杰倫 04/02 10:00
ebey30918:what the 04/02 10:03
kevev:周杰倫 已經越來越沒人氣了 新專輯又.... 這些新聞越看越讓 04/02 10:06
kevev:人反應 尤其和昆0的那些和他那些朋友 在惡搞下去 35歲退居幕 04/02 10:07
kevev: 感 04/02 10:07
kevev:後的希望快要達成 該恭喜他嗎 04/02 10:08
Oslam:沒這些爛朋友 他早就是世界巨星了 04/02 10:11
lovejapanav:回去叫媽媽 04/02 10:16
carsly:交了這個女友後一天到晚被拍,沒內鬼嗎? 04/02 10:19
kevev:快點結婚退出樂壇好了 在搞下去會晚節不保 人生該有的都有了 04/02 10:22
kevev:這樣人生很幸福了 04/02 10:24
kikicoco168:樓上K大~也許有的人說他音樂走下坡~但對我來說.. 04/02 10:24
kikicoco168:每年只剩期待這一張... 04/02 10:25
kevev:退出樂壇 可以作幕後啊 寫歌不影響 04/02 10:27
kikicoco168:我覺得他自己唱 比較好聽.. 04/02 10:28
kikicoco168:不然之前也不會投票~希望杰倫把一些歌 拿回來唱了! 04/02 10:29
niboon:推kiki~ 04/02 10:42
qazse000:說周董走下坡 以及遭遇負面新聞 這些都不是第一次了 04/02 10:42
qazse000:但每次杰倫都可以挺過來 最好是會因為這一次就整盤壞去 04/02 10:43
qazse000:真是想太多了 一個人可以紅12年你當作那麼容易 04/02 10:44
lovejapanav:在好好溫習一下四面楚歌 04/02 10:46
qazse000:周杰倫也是跌跌撞撞才有自己一片天的 只是他又遭遇了一次 04/02 10:53
asdfglin:不管是音樂還是生活,會批評他的朋友才是真朋友,目前在 04/02 11:05
asdfglin:螢光幕上還沒有看到他有這樣的朋友 04/02 11:07
lovejapanav:杜哥會批評他 但是在私底下 04/02 11:18
kikicoco168:其實杜哥常常在吐槽他! 04/02 11:20
zsh:有人知道有怎樣當週旁邊的跟班嗎 吃香喝辣 幹覺很爽耶 04/02 12:03
zsh:反正當他小弟只要負責檔狗仔就好 比一般黑社會小弟來說 04/02 12:03
zsh:風險低很多 有人知道怎麼應徵嗎 04/02 12:04
qn:太公... 04/02 12:11
GiantVirus:千錯萬錯 絕對不是周的錯 04/02 12:41
Oslam:這裡是杰倫板 樓上鬧板請滾 04/02 12:44
trylin:反串王來到JAY版了阿 04/02 13:17
m94116:現在又多了陳某暗指他... 04/02 13:45
JAYGE:我以為這樣排版有藏字 04/02 14:57
tumisues:反串 04/02 16:42
yuhl:凍新聞內容+旁白當然是杰倫同意的啊!可以看看各大新聞台播動 04/02 16:42
Anzar:凍新聞的旁白真的是扣分到極點...阿杜不可能沒經過同意自己 04/02 16:42
yuhl:新聞的時候,旁邊字幕都打上"杰威爾提供" 怎麼可能不經過杰倫 04/02 16:42
Anzar:發揮,講這樣護航也太扯了,對就是對、錯就是錯,唉... 04/02 16:43
yuhl:同意?就算真的是杜哥自己發揮也絕對是經過杰倫同意的~..怎 04/02 16:43
yuhl:麼還會有人認為是杜哥自己隨便亂來..這樣護航也真的是太扯 04/02 16:44
viela:弄這影片真是為自己雪上加霜....... 04/02 16:47
kikicoco168:同意~但是細節 杰倫自己可能沒有斟酌再三! 04/02 17:00
kikicoco168:現在已經夠糟了..沒必要在落井下石了! 04/02 17:01
kikicoco168:作法或許不那麼洽當~但出發點是好的~我支持他! 04/02 17:02
netNT:不需要再護航了啦 沒斟酌再三? 也沒必要通通推給小跟班吧.. 04/02 17:04
netNT:記者會都出來說了 他說幽默以對。 (結果粉絲還幫他推給杜XD) 04/02 17:04
netNT:這樣叫杜哥情何以堪? 不要護主護過頭啦 做了就是做了 04/02 17:04
kikicoco168:隨便你 要說護航也好~第一次在杰板講到快要生氣了! 04/02 17:05
kikicoco168:如果你是跟了他很久的歌迷~難道不了解他這個人?! 04/02 17:06
kikicoco168:那些對話..的確是杜哥平常會脫口而出的內容! 04/02 17:06
zsh:你最懂周杰倫啦 你還不是只靠新聞 你認識她生活中本人喔 04/02 17:08
vivi507:別這樣扯到跟了九 所以暸不了解吧?我跟了很久 了解他~ 04/02 17:08
zsh:多買幾張唱片就變成你最懂 其他人都不懂 好屌 04/02 17:08
vivi507:但不認為這種作法是對的~ 04/02 17:08
vivi507:我也不喜歡這種 只要不認同 就好像我們跟了不久~不了解他 04/02 17:09
kikicoco168:那樓上又很懂他了嗎? 04/02 17:11
kikicoco168:可以多看幾集MR.J影片中的搞笑風格~是杜哥平常就這樣 04/02 17:13
exquisitejay:走下坡說好多年了 = = 可以換其他的了嗎? 04/02 17:26
JAMES0804:真的越來越難聽 唉唉 04/02 17:33
CleanSpurs:周還挺照顧朋友的,可惜他的朋友都非常弱 04/02 17:55
ELMOCUTE:走到哪都看得到太公 真討厭 04/02 18:09
Anzar:我崇拜身為歌手的jay也欣賞他的風格,但厭惡這種盲目信信徒 04/02 23:25
Anzar:這人根本就不是在幫jay說話而是幫倒忙,拜託行行好閉上嘴 04/02 23:25
eggeggeggegg:嗨~~~QN~~ 04/03 19:34
dormice:別人的朋友也不是你的 04/04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