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qn:反串?我的孩子沒錯 他一定是交到壞朋友 04/02 09:57
推 edison1003:樓上qn >///< 04/02 09:59
推 sphboy:覺得凍新聞根本就是Jay默許的(甚至主導) 談不上甚麼無辜 04/02 09:59
推 kikicoco168:的確不能怪他朋友.但阿杜的旁白..應該是他自己發揮的! 04/02 10:00
→ Oslam:還不是他朋友在亂教 誤導杰倫 04/02 10:00
噓 ebey30918:what the 04/02 10:03
推 kevev:周杰倫 已經越來越沒人氣了 新專輯又.... 這些新聞越看越讓 04/02 10:06
→ kevev:人反應 尤其和昆0的那些和他那些朋友 在惡搞下去 35歲退居幕 04/02 10:07
→ kevev: 感 04/02 10:07
→ kevev:後的希望快要達成 該恭喜他嗎 04/02 10:08
→ Oslam:沒這些爛朋友 他早就是世界巨星了 04/02 10:11
→ lovejapanav:回去叫媽媽 04/02 10:16
推 carsly:交了這個女友後一天到晚被拍,沒內鬼嗎? 04/02 10:19
推 kevev:快點結婚退出樂壇好了 在搞下去會晚節不保 人生該有的都有了 04/02 10:22
→ kevev:這樣人生很幸福了 04/02 10:24
推 kikicoco168:樓上K大~也許有的人說他音樂走下坡~但對我來說.. 04/02 10:24
→ kikicoco168:每年只剩期待這一張... 04/02 10:25
推 kevev:退出樂壇 可以作幕後啊 寫歌不影響 04/02 10:27
→ kikicoco168:我覺得他自己唱 比較好聽.. 04/02 10:28
→ kikicoco168:不然之前也不會投票~希望杰倫把一些歌 拿回來唱了! 04/02 10:29
推 niboon:推kiki~ 04/02 10:42
→ qazse000:說周董走下坡 以及遭遇負面新聞 這些都不是第一次了 04/02 10:42
→ qazse000:但每次杰倫都可以挺過來 最好是會因為這一次就整盤壞去 04/02 10:43
→ qazse000:真是想太多了 一個人可以紅12年你當作那麼容易 04/02 10:44
推 lovejapanav:在好好溫習一下四面楚歌 04/02 10:46
→ qazse000:周杰倫也是跌跌撞撞才有自己一片天的 只是他又遭遇了一次 04/02 10:53
推 asdfglin:不管是音樂還是生活,會批評他的朋友才是真朋友,目前在 04/02 11:05
推 asdfglin:螢光幕上還沒有看到他有這樣的朋友 04/02 11:07
→ lovejapanav:杜哥會批評他 但是在私底下 04/02 11:18
推 kikicoco168:其實杜哥常常在吐槽他! 04/02 11:20
推 zsh:有人知道有怎樣當週旁邊的跟班嗎 吃香喝辣 幹覺很爽耶 04/02 12:03
→ zsh:反正當他小弟只要負責檔狗仔就好 比一般黑社會小弟來說 04/02 12:03
→ zsh:風險低很多 有人知道怎麼應徵嗎 04/02 12:04
推 qn:太公... 04/02 12:11
噓 GiantVirus:千錯萬錯 絕對不是周的錯 04/02 12:41
→ Oslam:這裡是杰倫板 樓上鬧板請滾 04/02 12:44
噓 trylin:反串王來到JAY版了阿 04/02 13:17
→ m94116:現在又多了陳某暗指他... 04/02 13:45
→ JAYGE:我以為這樣排版有藏字 04/02 14:57
噓 tumisues:反串 04/02 16:42
推 yuhl:凍新聞內容+旁白當然是杰倫同意的啊!可以看看各大新聞台播動 04/02 16:42
→ Anzar:凍新聞的旁白真的是扣分到極點...阿杜不可能沒經過同意自己 04/02 16:42
→ yuhl:新聞的時候,旁邊字幕都打上"杰威爾提供" 怎麼可能不經過杰倫 04/02 16:42
→ Anzar:發揮,講這樣護航也太扯了,對就是對、錯就是錯,唉... 04/02 16:43
→ yuhl:同意?就算真的是杜哥自己發揮也絕對是經過杰倫同意的~..怎 04/02 16:43
→ yuhl:麼還會有人認為是杜哥自己隨便亂來..這樣護航也真的是太扯 04/02 16:44
推 viela:弄這影片真是為自己雪上加霜....... 04/02 16:47
→ kikicoco168:同意~但是細節 杰倫自己可能沒有斟酌再三! 04/02 17:00
→ kikicoco168:現在已經夠糟了..沒必要在落井下石了! 04/02 17:01
→ kikicoco168:作法或許不那麼洽當~但出發點是好的~我支持他! 04/02 17:02
→ netNT:不需要再護航了啦 沒斟酌再三? 也沒必要通通推給小跟班吧.. 04/02 17:04
→ netNT:記者會都出來說了 他說幽默以對。 (結果粉絲還幫他推給杜XD) 04/02 17:04
→ netNT:這樣叫杜哥情何以堪? 不要護主護過頭啦 做了就是做了 04/02 17:04
→ kikicoco168:隨便你 要說護航也好~第一次在杰板講到快要生氣了! 04/02 17:05
→ kikicoco168:如果你是跟了他很久的歌迷~難道不了解他這個人?! 04/02 17:06
→ kikicoco168:那些對話..的確是杜哥平常會脫口而出的內容! 04/02 17:06
噓 zsh:你最懂周杰倫啦 你還不是只靠新聞 你認識她生活中本人喔 04/02 17:08
推 vivi507:別這樣扯到跟了九 所以暸不了解吧?我跟了很久 了解他~ 04/02 17:08
→ zsh:多買幾張唱片就變成你最懂 其他人都不懂 好屌 04/02 17:08
→ vivi507:但不認為這種作法是對的~ 04/02 17:08
→ vivi507:我也不喜歡這種 只要不認同 就好像我們跟了不久~不了解他 04/02 17:09
噓 kikicoco168:那樓上又很懂他了嗎? 04/02 17:11
→ kikicoco168:可以多看幾集MR.J影片中的搞笑風格~是杜哥平常就這樣 04/02 17:13
→ exquisitejay:走下坡說好多年了 = = 可以換其他的了嗎? 04/02 17:26
推 JAMES0804:真的越來越難聽 唉唉 04/02 17:33
推 CleanSpurs:周還挺照顧朋友的,可惜他的朋友都非常弱 04/02 17:55
噓 ELMOCUTE:走到哪都看得到太公 真討厭 04/02 18:09
噓 Anzar:我崇拜身為歌手的jay也欣賞他的風格,但厭惡這種盲目信信徒 04/02 23:25
→ Anzar:這人根本就不是在幫jay說話而是幫倒忙,拜託行行好閉上嘴 04/02 23:25
推 eggeggeggegg:嗨~~~QN~~ 04/03 19:34
噓 dormice:別人的朋友也不是你的 04/04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