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Uf1lkJEjhY&feature=related
剛剛翻到好久以前的杰倫在節目改編的七里香 超好聽~~ 突然覺得以前杰倫改編歌曲都會有比較濃的R&B 現在的改編好像都比較嘻哈或中國風 然後這個影片後段 也有交朋友唱高音~ 不知道有沒有OP 就跟大家分享囉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7.11.72
RonaldPan:好聽 04/07 12:13
dingdongdong:讚!! 04/07 12:19
memory0429:超好聽!!!!! 04/07 17:57
a45806722:推 04/07 18:40
zs870071:好聽耶!!!! 04/07 20:17
muker:推!! 這段也算很經典 常常拿出來回味:) 04/07 20:24
aul123:好青澀感覺 04/07 23:17
Heptane:5566好吵 04/10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