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wis911:流浪詩人?? 04/29 01:37
推 yeah8466:分裂 04/29 01:48
推 PSchloe:東風破~ 04/29 01:50
推 PSchloe:甜甜的 04/29 01:53
推 aggressorX:晴天阿 好聽也不難唱 04/29 02:25
→ aggressorX:心雨也不是太難 04/29 02:28
推 niboon:晴天+1 04/29 04:08
推 allen365:彩虹! 晴天+1 04/29 12:12
推 silinduo:彩虹 04/29 13:40
推 iknow149:我落淚‧情緒零碎 04/29 14:08
→ TaiwanXDman:青花瓷 不過歌詞要記熟 04/29 14:10
推 hisahi88:回到過去、最後的戰役、黑色毛衣、三年二班、浪漫手機... 04/29 16:06
推 vic30723:回到過去 藉口 你聽的到 04/29 17:50
推 nitvx:三年二班 也太難了XDD 04/29 20:35
推 allen365:對對,夜曲、我不配 神曲又好唱 04/29 21:23
推 krier:園遊會、好久不見、稻香 04/29 21:57
推 sprewellmins:園遊會還蠻高的喔 04/30 05:28
推 koster:我也推薦夜曲 而且很好聽~ 04/30 10:23
推 yu20399:星晴 龍捲風 晴天 東風破 彩虹 藉口 甜甜的 05/01 00:35
→ yu20399:大家寫的都差不多 XDD 05/01 00:35
推 iampopo:威廉古堡,最後的戰役,回到過去 05/01 10:05
→ iijay:回到過去 彩虹 05/01 15:15
推 evic1224:爸 我回來了(完全沒高音) 05/02 00:13
推 hua825:陽光宅男!!!!炒熱氣氛~ 05/04 17:47
推 sunny940910:簡單愛 甜甜的 時光機 05/04 19:23
推 slycsboy:以父之名XDDDD 超愛飆中間碰碰碰之前的假音 05/05 20:31
推 enihsnus7:開不了口!!!! 05/07 13:40
→ kdashli:周董唱彩虹時的音色好溫柔 我都找不到其它歌有類似的.. 05/09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