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的投票,讓我想問周杰倫有沒有比較好唱的歌 有些歌不是音域太高,就是後面突然飆高音,這種歌 到KTV不是不敢點,就是到難的地方只能安靜... 我覺得要找好唱的慢歌好像也沒有說很多 像是龍捲風.半島鐵盒.你聽得到.青花瓷之類的 請問可以給我個意見嗎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88.106
Lewis911:流浪詩人?? 04/29 01:37
yeah8466:分裂 04/29 01:48
PSchloe:東風破~ 04/29 01:50
PSchloe:甜甜的 04/29 01:53
aggressorX:晴天阿 好聽也不難唱 04/29 02:25
aggressorX:心雨也不是太難 04/29 02:28
niboon:晴天+1 04/29 04:08
allen365:彩虹! 晴天+1 04/29 12:12
silinduo:彩虹 04/29 13:40
iknow149:我落淚‧情緒零碎 04/29 14:08
TaiwanXDman:青花瓷 不過歌詞要記熟 04/29 14:10
hisahi88:回到過去、最後的戰役、黑色毛衣、三年二班、浪漫手機... 04/29 16:06
vic30723:回到過去 藉口 你聽的到 04/29 17:50
nitvx:三年二班 也太難了XDD 04/29 20:35
allen365:對對,夜曲、我不配 神曲又好唱 04/29 21:23
krier:園遊會、好久不見、稻香 04/29 21:57
sprewellmins:園遊會還蠻高的喔 04/30 05:28
koster:我也推薦夜曲 而且很好聽~ 04/30 10:23
yu20399:星晴 龍捲風 晴天 東風破 彩虹 藉口 甜甜的 05/01 00:35
yu20399:大家寫的都差不多 XDD 05/01 00:35
iampopo:威廉古堡,最後的戰役,回到過去 05/01 10:05
iijay:回到過去 彩虹 05/01 15:15
evic1224:爸 我回來了(完全沒高音) 05/02 00:13
hua825:陽光宅男!!!!炒熱氣氛~ 05/04 17:47
sunny940910:簡單愛 甜甜的 時光機 05/04 19:23
slycsboy:以父之名XDDDD 超愛飆中間碰碰碰之前的假音 05/05 20:31
enihsnus7:開不了口!!!! 05/07 13:40
kdashli:周董唱彩虹時的音色好溫柔 我都找不到其它歌有類似的.. 05/09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