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kicoco168:加油..不過沒提到重點~會出席嗎?XD 05/15 22:38
推 iccce:杰倫還有新人沒拿XDDDDDDDDD 05/15 22:56
→ han224:莫再提新人 XD 05/15 22:57
→ qazse000:好險新人至少有入圍 05/15 23:00
→ koster:沒拿最佳新人就是一直打金曲獎的臉 論發展性周杰倫....XD 05/16 00:11
→ Vanquze:那年有燕姿..XD 05/16 00:29
推 laramusic:還有林凡呢XD 05/16 00:40
推 fenglingling:還有范范跟Penny 05/16 00:44
推 vivihoney:重點是要不要出席啊 05/16 10:00
推 kowei526:那年入圍新人獎的現在都還很活躍,超厲害! 05/16 10:14
推 macotocobra:專輯包裝真的很屌,我朋友都說超有質感的 05/16 11:16
推 stefsun123:希望杰倫能拿到編曲獎跟男歌手獎!!! 05/19 0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