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n224:雨夜花電影版? 07/09 19:12
→ cancer22:我只知道連那裏一間很老舊的廢棄戲院好像也在翻修 07/09 19:16
→ cancer22:也是老闆娘說的 07/09 19:16
→ stars337:南部人有福了!! 07/09 22:31
推 iccce:吼~~~~~~~~~~ 難道要去睡左營街頭堵他XDDDDDD 07/09 22:40
推 ray50148:害我好想去那打地舖XDD 07/10 00:03
→ cancer22:有人水球我問後街在哪裡 在左營大路附近 "廊後街"?的樣子 07/10 00:32
推 stefsun123:天阿 想去!!!! 07/10 03:07
推 zapzap:應該是廊後街OR西陵街一帶 因為那裡的房屋建築比較有古早味 07/10 22:06
→ cancer22:新消息 時間是星期二晚上六點到隔天早上六點 拍不完星期 07/12 18:44
→ cancer22:三繼續 (那裏現在改好大XD) 07/12 18:45
推 stefsun123:多謝樓上的資訊!! 07/12 23:00
推 zapzap:我果然猜的沒錯~ 07/16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