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分享一下剛剛聽來的消息 周杰倫將在下週二於高雄左營後街拍戲 當天將會封街 而街裡的店也將停止營業一天 這是今天去那裏買東西 發現整條街怪怪的(很多店家正在加裝復古裝飾) 問了老闆娘得知的 聽說背景是60年代 註:這是聽當地店家的消息 不知道真實性有多少啦 ※ 引述《ngamb (幸福到爆炸)》之銘言: : 最近周杰倫在台南新化虎頭埤拍新戲, : 還有應徵臨時演員,有興趣的可以去台南板查詢, : 而且他們非常喜歡某間館子的菜色(老街上滿有名的一間), : 所以常去那間餐館吃飯, : 因為我那間老闆娘滿熟的, : 老闆娘今天在FB上說有遇到他本人跟一群工作人員來吃飯, : 所以有興趣的人,可以去碰碰運氣!! -- 蝶舞花香盪鞦韆 谷中相逢奈何天 殘雷造就春宵夜 夢醒時分恨難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200.38
han224:雨夜花電影版? 07/09 19:12
cancer22:我只知道連那裏一間很老舊的廢棄戲院好像也在翻修 07/09 19:16
cancer22:也是老闆娘說的 07/09 19:16
stars337:南部人有福了!! 07/09 22:31
iccce:吼~~~~~~~~~~ 難道要去睡左營街頭堵他XDDDDDD 07/09 22:40
ray50148:害我好想去那打地舖XDD 07/10 00:03
cancer22:有人水球我問後街在哪裡 在左營大路附近 "廊後街"?的樣子 07/10 00:32
stefsun123:天阿 想去!!!! 07/10 03:07
zapzap:應該是廊後街OR西陵街一帶 因為那裡的房屋建築比較有古早味 07/10 22:06
cancer22:新消息 時間是星期二晚上六點到隔天早上六點 拍不完星期 07/12 18:44
cancer22:三繼續 (那裏現在改好大XD) 07/12 18:45
stefsun123:多謝樓上的資訊!! 07/12 23:00
cchou:http://ppt.cc/XPMw 這附近都佈景了 7/17 17:00開始封路 07/13 21:39
cchou:順便推一下網友的食記 http://ppt.cc/~HjY 07/13 21:40
zapzap:我果然猜的沒錯~ 07/16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