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記得驚嘆號剛發行的時候, 杰倫上節目常講說驚嘆號可以拿來放壽司, 剛好今天有買了幾個壽司當宵夜, 又想起了這件事兒,於是就來好好擺盤一下(咦?) 驚嘆號壽司:http://ppt.cc/npd~ 只能在前方的甲板擺5個:http://ppt.cc/TMhb 好像快沉了:http://ppt.cc/nz5G 再來兩張:http://ppt.cc/s8ki http://ppt.cc/PwE0 USB版買來只是擺著而已(精裝版好像也是齁= =) 所以我想驚嘆號紙船是非常乾淨的,沒有衛生疑慮的問題!! 整艘船只能擺5個,吃很高檔壽司的時候比較適合。 -- 謝謝所有陪我走過十年的朋友,或許我在唱第一張專輯時,有些人還沒出生 不論你是參與了我的全部,或是中途加入, 希望我的音樂都可以陪伴你們邁向未來的每一步。 ╭═╦╔═╗ 還有,請記住,我沒有那麼容易倒,誰叫我是 ║ ║║ ║ 周 杰 倫 ╭ ║╠═╚╦╝ 因為有你們,我才能繼續往前飛。 2010‧超時代演唱會 ╚═╝╯ ╰╰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4.113.238
angangi:哈哈好屌!!XDD不過這樣不怕弄髒紙船嗎?XDD 07/16 07:53
kikicoco168:只能推了!XDD 07/16 10:29
ray50148:哈哈 新版軍艦壽司嗎XD 07/16 11:02
vivi82619:哈哈哈~好幽默XDDDDD 07/16 12:07
han224:有實驗精神 推! 07/16 12:38
sabrina2597:好實用 XDDD 07/16 15:51
tony97715:這會變新聞,快來推一下!XD 07/16 19:54
krier:有認真有推!!!!!! 07/16 20:05
muker:讚~太酷了!!! 07/16 22:02
suyiken:哈哈哈好可愛推一下XDD 07/17 08:49
tacimio1216:好適合我的媽啊...啊哈哈 好好吃喔 07/18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