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演唱曲目:Mine Mine Youtobe連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CFHKXA0DDg
錄了好幾次都失敗,最後感覺有比較好點.. 這是第一次參加板上活動,有點緊張請各位包涵.. (照範本複製貼上不知道版主會不會揍我..) 其實這首不是特地為了活動而錄製的~ 是之前因為想玩看看錄音才錄了這一小段~ 看到這活動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上傳影音.. 不過看到大家都很低調的沒有什麼反應.. 想說乾脆就衝下去當開路先鋒!!! 希望也能出現其他朋友來參加~ 讓Jay板能更熱鬧~ (其實我覺得JAY板很熱鬧..是大家太低調..) ----------以下為炫燿文不喜勿閱讀(算是吧?!)----------- 某前幾篇推文中我剛好有提到去當「超屌音樂人」所 拍攝新電影(好像是天什麼的台什麼的?) 當去那邊了幾天不起眼的小路人........ -----------以上為廢話------------ 我覺得拍電影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辛苦!!!!! 覺得他們真的是「超人不會累」阿!!!!! 第一天 大概傍晚五點就到了拍攝地點.... 換個衣服(劇組提供) 吃個晚餐(劇組提供) 到正式的片場等了一會兒.. 就看到「大導演」!!!!!!!! 超興奮!! 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看到本人.. 第一次是在演唱會隔很遠的看(沒錢買特區><) 這一次很近!! 第一眼看到心中OS:哇靠...怎麼那麼瘦阿......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拍攝過程.. 問:過程中跟大導演的距離有多近? 答:最近的距離就是「擦肩而過」..幾乎快碰到了!! 而且真的還蠻低調的..JAY從我旁邊走過我才意識到!! 剛剛那人是大導演兼超屌歌手!!!!!!!!!!!!!!!!!!!! 其他的拍攝時間就常常可以看到大導演走來走去~ 然後就從許多路人身邊穿來穿去~ 而且大導演還有對某位幸運路人 酷酷的說:不好意思借過一下~ 這一天拍到隔天早上五點左右吧~ 我想又會有人再那邊說超時工作之類等等的.. 其實要去之前他們就已經會跟你告知工作的時間最晚到幾天.. 還有費用會多少.. 而且還有提供宵夜~~~其實還不錯拉~ 但是有某些路人真的是..不爽就不要去.. 愛去又愛嫌..........真的讓人很無言.. 而且還蠻不錯的阿!!跟超屌歌手一起看日出XDDDD.. 所以前一陣子的新聞我想應該是有心人士故意要搞大導演.. 沒辦法人紅是非多~ 這位超屌音樂人導演兼演員所以必須走來走去 一下子拍戲~拍完又要跑去看帶子~ 很密集的在我們路人身邊穿越~ 老實說到後頭看大導演我都看到很無感了~~~哈哈哈哈哈!!!! 稍微透露一下還有看到哪些人好了.. (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被告..= =..) 一位很壯的男生~而且壯的非常好看!! 有一次跟他對到眼他還很親切的對我微笑了一下~ 曾經跟超屌歌手唱過能夠相呼應的歌曲~ 女主角(應該是女主角吧?!)不知道是誰..可是真的很漂亮很有氣質! 還有「刻」「蛋」「人」(人用台語發音) 還有一位據說是大導演的同學(上網查的)有當過超屌歌手MV的男主角! (他在這部片裡面的造型我覺得很酷!!!) 然後還有一位是我很「驚嘆」的藝人!!他寫出「中國風」~ 真的很屌~~~~~~~ 當然還有其他在MV裡面就有看過的人就不在多說了.. 最後要抱怨一下!!!我去當路人的最後一天!! 居然有十幾個路人進去片場沒多久就哀哀叫!! 喊累阿~喊無聊~喊錢少!說要走人!!! 然後一群人就消失在片場!!!!!!!!!!!!!!!!!! 我覺得真的超級沒品!!!!! 就像我前面所說的要來之前都會講工作時間的長短!薪資! 來了又跑..而且還一群人.. 也不知道那些人有沒有煽動其他路人導致其他路人也跟著跑掉!! 而且我覺得那些人應該是有心人士故意來搞大導演的.. 因為那些是路人新面孔...........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一大堆路人烙跑的關係.. 導致路人人數不足... 我與其他路人就在那邊空等...吃完消夜後就收工了~ 當然只有我們路人收工~ 那些辛苦的工作人員跟正牌演員都繼續拍下去.... 那天大導演兼演員有奔跑的戲.. 跑了好幾次..看起來大導演跑步姿勢怪怪的.. 或許忍著脊椎的不舒服再拍戲吧!!! 其實當下看到心有點酸酸的.. 真的很敬業... 多打了這些閃文..不知道算不算透露還是侵權之類的... 如果有跟我說...我會刪除這些閃文~ 最後請各位朋友多多支持板上活動囉!!!! 潛水很久的低調板友 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5.128.95
iccce:頭推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31 00:47
henrry2024:天阿 超羨慕!!!!!!!!!!!!!!!!!! 07/31 00:55
NEXUSK:天阿!!! 我對周董的評價又上升了!!!! 07/31 01:43
angangi:我也想去當路人!QQ那些落跑的人真的很沒職業道德耶 07/31 06:17
angangi:工作時間跟性質早就知道的吧 不爽就別去應徵啊! 07/31 06:18
yu20399:那些路人一定有問題 只能說人紅是非多 希望杰倫不要被影響 07/31 09:08
yu20399:謝謝原PO分享 ^^ 07/31 09:08
han224:推!!!! 讚喔~~ 07/31 09:21
exquisitejay:推!!感謝分享!! 07/31 09:26
vivida:推!!!好羨慕QAQ 07/31 11:08
min615:推~好聽噢!!!!!! 07/31 13:04
amd520:讚~ 07/31 14:29
ivanpisces:COOL 07/31 17:10
piyo0731:好聽 07/31 20:03
kikicoco168:羨慕推!^^ 07/31 22:42
muker:羨慕~~~ > < 07/31 23:53
謝謝大家^^!請大家也多支持活動囉~ squirrel1085:有tune過嗎 怎麼唱出電音效果的@@ 我有tune~因為在練習怎麼tune..所以中間有點tune走音.. apekid222:好厲害喔!!!不錯聽 好羨慕喔我也想看本人 科科..我很低調~可能沒辦法><~
love8010609:推 不錯 ~ 很好聽 08/01 12:27
※ 編輯: vadng 來自: 114.35.128.95 (08/01 15:07) ※ 編輯: vadng 來自: 114.35.128.95 (08/01 15:08) ※ 編輯: vadng 來自: 114.35.128.95 (08/01 15:09) = ="請問怎麼把我回應變成黃色的字改成白色的..... ※ 編輯: vadng 來自: 114.35.128.95 (08/01 15:10)
han224:你會色碼嘛? 就你回應的時候接到黃色字 08/01 15:31
vadng:哈哈我不會 囧! 08/01 15:44
Kaiserr:mine mine好適合這樣tune呀! 08/04 05:59
leeleelee930:可以教一下那聲音怎麼弄的嗎 08/09 06:45
我用Adobe-Audition錄音~然後抓autotune的效果器 ※ 編輯: vadng 來自: 114.35.128.95 (08/14 20: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