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uzzpp30:冬天裡的第二把火是因材施教吧... 10/23 19:15
→ tub:其實曲還不錯 10/23 19:55
→ sosmart961:因材施教XDDD 10/23 21:12
推 kk032576:曲真的不錯 問題是在詞跟__還有____..吧? 10/23 21:41
推 han224:冬天裡的第二把火 除了曲還不錯,其他就算了吧... 10/23 22:17
推 han224:啥不賣披薩 又吃披薩 挖搭了沒啦 ,MV也拍的很掉漆 10/23 22:18
推 kikicoco168:我覺得一把火這首 曲很好聽耶..^^ 認真! 10/23 23:19
推 IMISSA:念奴嬌... 10/23 23:35
推 min615:莫文蔚的黑雨 不是難聽~就覺得很怪~我聽不出來是他寫的XD 10/24 01:03
推 help1268:郭富城的 愛情 聽起來有點ㄍㄧㄥ! 10/24 08:41
推 yu20399:愛情蠻好聽的 如果是杰倫自己來唱應該很不錯 10/24 08:54
→ kikicoco168:愛情非常適合杰倫唱..XD 10/24 09:51
推 muker:曲都不錯 唱的人問題比較大 10/24 10:10
推 lb00202549:念奴嬌 冬天二火 輕輕親 都是因為原唱而扣分= = 10/24 11:21
推 angangi:念奴嬌我還可以接受但第二火跟輕輕親真是沒辦法== 10/24 12:52
推 angangi:尤其輕輕親,聽一遍就關掉沒再聽過== 10/24 12:53
推 p81552104:其實冬天裡的第二把火 曲真的還不錯 10/24 18:25
推 yanvcvc:輕輕親看原唱背景就知道也是不得已而為之吧,郭富城的愛情 10/24 23:12
→ yanvcvc:很屌啊,杰倫寫給別人的某幾首沒有到好聽就是平平,比如念 10/24 23:23
→ yanvcvc:奴嬌,連帶關系之類,大部分都超經典比如寫給溫嵐SHE蔡依 10/24 23:24
→ yanvcvc:林張惠妹等等的歌,有些歌曲很屌原唱唱的不好,比如容祖兒 10/24 23:25
→ yanvcvc:的小小,瑤瑤的幸福不遠.... 10/24 23:26
推 angangi:我覺得杰倫是有選人寫歌的XD交情比較好的那些都比較用心寫 10/24 23:55
→ qazse000:愛情我還滿喜歡的 10/25 03:45
推 TaiwanXDman:冬天第二把火當初MV還沒出來前大家都說很好聽呢 10/25 07:26
推 IIEII:寫給SJ的幸福微甜很好聽 10/25 12:47
推 me150480:我覺得輕輕親曲很好聽 但被唱的... 10/27 01:57
推 Mez:徐若瑄那首...面具...天哪 你們試試看!拜託! 10/31 01:19
推 angangi:面具我覺得挺好聽的耶@@不過徐小姐的聲音本來就普普.. 10/31 01:23
推 rnooo:面具我覺得很好聽耶! 10/31 04:42
推 Anzar:面具很好聽啊,這種調調的歌最棒了 11/08 15:57
推 kyo14918:黑雨真的聽不出是杰倫寫的,可是很好聽 11/10 16:04
推 Saber5566:冬天二把火我還蠻喜歡的,詞爛就是了 11/19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