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popmusic 看板 #1Gj9bafc ] 作者: Lokimus (小洛) 看板: popmusic 標題: [情報] TVBS周刊調查的專輯銷售量 時間: Tue Nov 27 18:43:46 2012 第785期 (2012.11.13) TVBS周刊調查統計 2012年度唱片榜曝光 名次 藝人 專輯名稱 出貨量 發片日 1  羅志祥 有我在 15萬5千 2012.04.06 五月天 第二人生 13萬 2011.12 周杰倫 驚嘆號 9萬2千 2011.11 2 蔡依林 MUSE 6萬4千 2012.10.26 3 林俊傑 學不會 4萬5千 2012.02.14 蘇打綠 你在煩惱什麼 4萬4千 2011.11 4 炎亞綸 紀念日 2萬8千 2012.10.19 蕭亞軒 我愛我 2萬7500 2011.12 5 楊丞琳 想幸福的人 2萬3500 2012.08.17 ● 去年發片的歌手僅列出至今出貨量,不列入名次 ● 資料來源為唱片公司業務所提供各家公司私下統計數字 ● 提供給想知道五月天與周杰倫銷售量的板友參考 ● 羅志祥的統計數字與慶功數字最為貼近 ● S.H.E 發片銷售量尚未被列入 ● 週刊引用炎嚴之口水戰並下了編按:         "榜單翻來翻去...啊「嚴爵」咧?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10.26
a75290208:那個編按有點賤XDDDD 11/27 19:13
lwshan:為什麼SHE首周五大拿不到冠軍Jolin不被質疑買榜,但嚴爵卻. 11/27 19:58
lwshan:既然基數這麼少,搞不好那周炎的FANS都去五大買,嚴的FANS 11/27 20:00
shyang1111:每家應該都會稍微買一點吧 只是華納陳澤杉被罵慘了 或 11/27 20:01
shyang1111:許收斂了 但相信愈來愈OVER 特別是在KKBOX榜 11/27 20:01
lwshan:都去G-music買呀 一直對沒證據的事作暗諷 這樣不太好吧 11/27 20:01
Lokimus:這個統計是包含五大和G-music的出貨量 其實我也覺得奇怪 11/27 20:03
Lokimus:先姑且不論買榜與否 嚴每週的百分比都不低 怎會沒進榜? 11/27 20:04
Lokimus:因為這是出貨量 就算是買榜 灌水數字應該也會被記錄進去呀 11/27 20:05
speed2:我只有買[周杰倫]跟[蕭亞軒] 11/27 20:05
speed2:兩個都是在簽唱會買的 11/27 20:06
lwshan:TVBS要作暗諷 不如顯示嚴爵的出貨量 11/27 20:10
SPUR:這應該跟蘋果新聞一樣的是私下調查的銷售量,至於有問題的自然 11/27 20:12
lwshan:媒體一直煽風點火 又不拿出證據 大眾又隨之起舞 11/27 20:12
SPUR:沒列入,等年度蘋果統計就知道了,有沒有買自然見光死 11/27 20:13
Lokimus:蘋果會列出大部分歌手的嗎? 感覺也只會列出前幾名= = 11/27 20:16
thouloveme:出貨然後退貨 (誤) 11/27 20:17
SPUR:蘋果好像只會有前10名的XD 11/27 20:21
cull:嚴爵在光南榜也不差啊~ 11/27 20:22
frogfun09:林俊傑02/14是改版吧??? 11/27 20:23
thouloveme:蘋果常常都只列出前五 11/27 21:28
jin062900:還在幫嚴護航... 11/27 21:40
cull:我是看他這兩週在光南都還有前十........... 11/27 22:03
shyang1111:JJ是去年12/31發的 其實99%的銷量可以算是今年的了 11/27 22:09
iamthebest08:蔡依林發片日那是10月份 = = 11/27 22:29
Lokimus:雜誌應該日期都誤植了吧 把改版的當首發日@@ 11/27 22:35
fenglingling:借轉Jay版 11/27 23:03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fenglingling (123.204.245.77), 時間: 11/27/2012 23:04:52
fenglingling:參考一下,第一次看到數字出現 羅跟新聞報的差不多 11/27 23:07
han224:預購6~7萬,賣到9萬2 算不錯了! 新專輯也要加油! 11/27 23:09
TaiwanXDman:唱片市場真的萎縮的很慘啊 11/27 23:14
zealeliot:羅竟然賣到第一 果然是末日年 11/27 23:29
fenglingling:羅都賣很好阿 最近剛出的精選好像已經賣6萬多了 11/27 23:41
ontherun3325:羅志祥 11/28 00:03
kobeliu:延亞倫? 我沒看錯吧@@ 11/28 00:16
nickylee:羅的銷量 有把"改版"的也算進去吧! 11/28 00:25
ontherun3325:樓上 11/28 03:27
ontherun3325:鹽氬輪是誰? 11/28 03:28
m94116:沒啥宣傳歌又被罵那麼慘輕輕鬆鬆9萬 11/28 08:31
lovetina:張翼德義釋嚴顏 :P 11/28 09:32
help1268:沒加上改版沒這麼高吧? 11/28 10:17
yu20399:9萬2還不錯啦 雖然很希望能賣破10萬張 11/28 10:48
yu20399:炎亞綸上一張就賣的不錯了 而且寫對名字是基本尊重 11/28 10:49
help1268:不知道小豬在大陸銷售好不好? 11/28 13:19
wei781117:真的是年年縮水 想當年葉惠美 46萬 11/28 14:14
bjqsdootue:台灣現在根本不是看銷售量了,是看youtube、fb分享 11/28 14:24
bjqsdootue:來決定這個歌手紅不紅了。到時候周杰倫新歌首播 11/28 14:24
bjqsdootue:FB一定一堆人分享的。 11/28 14:24
bjqsdootue:你看小豬唱片賣那麼好,但大家都知道他專輯紅哪些歌嗎? 11/28 14:25
bjqsdootue:羅志祥,現在根本就是靠首波主打而以 11/28 14:25
m94116:樓上太抬舉羅了... 11/28 14:27
help1268:亞粥舞王。 11/28 15:03
a5447:羅不是靠3張合照5張抱抱嗎? 11/28 15:52
buzzpp30:不要批評別人啦....我們支持的這個地位又不同... 11/28 16:20
sabrina2597:以宣傳強度來說,有賣到這數字還蠻意外的 XD 11/28 16:30
sabrina2597:KKBOX周先生的歌單,可以從第一張專輯開始放,不需卡 11/28 16:33
sabrina2597:歌無壓力聽一天 XD 11/28 16:33
yanvcvc:純虛羅豬祥 11/28 2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