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tdog0304:推 12/08 10:47
推 dirkyo7422:已經聽很多天了,還是給推 12/08 10:49
推 TECHMONSTER:推!! 12/08 10:50
推 fenglingling:MV快出來吧~~ 12/08 10:52
推 s88412112000:推!!! 12/08 11:33
推 jacksn:是哪邊流出的阿= = 竟然會有正式版 12/08 11:50
推 sabrina2597:推~ 12/08 11:58
推 usercl6:兩首都好聽!!!!!!!! 開始期待輕快的曲風~~ 12/08 12:33
推 kikicoco168:越看越想笑!~這扮像和黃金這扮相和黃金鐵男走極端啊~~ 12/08 12:56
推 min615:ki大是不是回錯篇XD 12/08 13:24
推 kikicoco168:只能手機推文,悲劇!連昨天想回版友信,也不會回~>< 12/08 13:35
推 help1268:iPhone? 12/08 13:45
推 jaxon0523:來源應該是百度音樂的320KBps版本 12/08 14:35
推 yu20399:好好聽~~期待MV 12/08 14:53
推 yu20399:KKBOX什麼時候才會有歌 百度音樂都有了 台灣總是慢半拍 唉 12/08 15:00
推 m94116:ios的話推薦 miu ptt喔 比電腦好用多了= = 12/08 15:27
→ yanvcvc:KKBOX好慢喔~ 12/08 17:18
推 yanvcvc:QQ音樂一天試聽量紅塵客棧已經三百多萬,明明就兩百多萬 12/08 17:23
→ mrhoegaarden:KKBOX什麼時候啦 (敲碗) 12/08 17:49
推 m94116:假如youtube在大陸可以用 那點閱率真的會屌翻台灣藝人欸 12/08 17:52
→ m94116:這樣要破千萬好像滿容易的,偏偏在台破百萬好像就很強 12/08 17:52
推 love8010609: 感謝原PO 音質超好的 12/08 18:06
推 kikicoco168:嗯~外出渡假中..只能用iphone上PTT了!^^ 12/08 18:14
→ kikicoco168:我用的是miu PTT沒錯,但我只會推文!><~ 12/08 18:16
推 kikicoco168:不會寄站內信和回水球,今天差點用推文和版友聯絡!XD 12/08 18:27
推 m94116:那你在剛開啟app時登入後點左上私人信件那就可以了 12/08 18:39
推 kikicoco168:我是打完回信,不知要按什麼,才能寄出...@@ 12/08 18:47
推 m94116:右上角類似safari存書籤的圖示 12/08 18:56
推 han224:按右下角發表不就可以寄出了? 12/08 18:57
推 bbsy0608:好聽,一直循環播放中 12/08 22:28
推 kikicoco168:謝謝~等有空來研究一下吧!^^ 12/09 00:02
推 kennypippen: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9 13:13
推 stanley0116:太厲害...竟然有這麼清晰的版本.... 12/09 19:01
推 QQaka:熟悉的Jay終於回來了 好感動 12/09 22:28
推 s10311028:這次首波兩首大家都說好聽 好開心! 12/10 03:43
推 iamkilck:好好聽阿!!!!!!!!!!!!!!!~~~~~~~~ 12/10 14:41
推 force5566:好聽~~ 12/10 15:12
推 egbertwn:好聽>.< 12/11 00:28
推 Urbantimes:兩首都好聽呀~ 聽了好幾次! 12/11 0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