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kicoco168:推! 大笨鐘今天不放羊了~^O^ 12/17 11:27
→ help1268:對岸的朋友跟我說出現了 就貼出來了= =! 12/17 11:28
→ kikicoco168:甜蜜輕快的歌..^^ 我愛這種唱腔~念得很好聽 只有他行! 12/17 11:29
推 han224:可是沒有聽到Key Word "大笨鐘" 12/17 11:30
→ kikicoco168:又要開始猜歌詞大賽了嘛?XD 12/17 11:30
推 muker:甜蜜輕快的歌阿!沒辦法聽,像甜甜的那種嗎? 12/17 11:30
→ kikicoco168:這首有夠難猜..跟水手怕水有得比!@@ 12/17 11:31
→ help1268:我愛Baby~我從未愛過你 怎麼會想念你 12/17 11:31
→ help1268:回家在聽阿XDD 12/17 11:31
→ help1268:跟水手怕水 甜甜的 不同~ 輕快抒情 12/17 11:32
→ kikicoco168:好愛這首喔~..怎麼可以轉來轉去..念得這麼好聽?! *~* 12/17 11:32
→ kikicoco168:其實還愛著你~其實還想著你~請你別太得意.. 12/17 11:33
→ help1268:這首我愛阿~~~~~120分!! 12/17 11:33
→ kikicoco168:好愛這種唱腔和口氣..有點俏皮可愛的抒情歌~^^ 12/17 11:34
推 muker:先看推文乾過癮!QQ 12/17 11:34
→ help1268:感覺好新鮮~沒聽過這樣的歌曲:D 12/17 11:35
推 LPmicro:主歌部分有提到"妳說我比大笨鐘" 12/17 11:35
→ help1268:樓上厲害 我只聽得粗幾個字...面壁Orz.. 12/17 11:35
→ kikicoco168:握手~杰倫真的唱功了得啊!快的地方~還可以唱得有表情! 12/17 11:36
→ help1268:這段 ( 我愛 我愛~Baby )好有趣~ 12/17 11:37
→ kikicoco168:大愛這首~第一次聽就喜歡!^^ 12/17 11:37
推 dt0312:好聽!!!!!! 12/17 11:38
→ kikicoco168:有有 甚麼毛病..這句好特別..這首完含滷蛋~無誤!XD 12/17 11:39
→ yu20399:等中午來聽 喜歡輕快曲風 ^^ 12/17 11:40
→ help1268:..........無線循環...中毒了= = 12/17 11:43
→ yanvcvc:唱腔好特別!!先循環幾次再來看 12/17 11:43
→ kikicoco168:我也是~無線循環中!!杰倫的唱腔~為這首歌+200分 ^^ 12/17 11:44
推 dirkyo7422:以前沒有聽過的感覺啊,新的周式風格。 12/17 11:44
推 kikicoco168:我很大器.我陪你下棋~我為了你~你仔細聽.我從未愛過妳 12/17 11:47
→ dirkyo7422:貼給大家試聽,有違反版規請版大幫我刪除,謝謝。 12/17 11:47
推 lovetina:大笨鐘讚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7 12:07
推 dt0312:這首越聽越好聽 洗腦連播中XD 12/17 12:08
→ help1268:根本中毒了:) 12/17 12:09
推 kikicoco168:大笨鐘正式版可能更讚~有人說前奏的鐘聲很棒~不知真假 12/17 12:22
→ kikicoco168:還有...這首編曲~似乎微薄也有人讚賞.. 12/17 12:23
→ help1268:唱功不錯呀~~~ 12/17 12:33
→ robertall:這首的薩克斯風?!(不知道是什麼樂器) 配得很不錯 12/17 12:35
→ zs870071:超好聽!! 12/17 13:00
→ yu20399:這首好好聽 期待完整版 12/17 13:04
推 kk032576:好好聽 12/17 13:44
推 kof34011043:好好聽啊! 12/17 13:45
推 dt0312:間奏的編曲好棒 12/17 13:45
推 IIEII:最後的窩歐窩歐好像蕭敬騰ㄏㄏ 12/17 14:56
推 m94116:不錯不錯 12/17 15:19
推 edward000000:會有完整版嗎@@? 還是就這個了 12/17 16:01
推 yu20399:這是2分鐘試聽版 完整版沒出來 12/17 16:04
推 arashikei314:好好聽喔~~~ 12/17 16:12
推 omt051:聽了心情好好^^ 12/17 17:06
推 DAVIDWAY:好聽好聽好聽 12/17 18:31
推 deity20270:編曲好棒毆.... 12/17 18:42
推 kobeliu:水阿...好聽欸 12/17 19:44
推 allen365:讚! 12/17 20:00
推 fenglingling:不太想聽2分版,想直接聽完整版 但這網址好誘人阿 12/17 20:05
→ MSCH:千萬不要聽,聽了你會停不下來 12/17 20:10
推 piyo0731:太好聽了,這張專輯應該很讚 12/17 21:03
推 love8010609:太好聽了啦 !!! 中毒了 !! 12/17 21:35
→ fenglingling:還是不爭氣的repeat了 12/17 21:42
推 iijay:這也太好聽了吧!!!!!!!真的一聽就停不下來了~~~我愛大笨鐘 12/17 22:01
推 kb75929:超愛這種甜甜輕快曲風!! 好好聽!!!! :D 12/17 22:21
推 allyp7985:這首好好聽喔~~~~~~ 12/17 22:28
推 lovejay0122:好聽!!!超甜>///< 12/17 23:14
推 victorwater:這種曲風就對了嘛,甜密不難過的情曲大好 12/18 20:39
推 rootrn:喜歡 12/18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