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endell23:要一次出現三首嗎!! 12/17 11:48
推 dt0312:好聽! 12/17 11:48
→ help1268:3首都出現了 12/17 11:49
→ kikicoco168:好聽...唱腔多變..唱功了得~今年歌王有希望!^^ 12/17 11:51
推 sam77898:我說過會橫掃金曲的!現在相信了嗎? 12/17 11:56
→ kikicoco168:S大全都聽過了?你是JVR的人?~還是早就提早流出?> < 12/17 11:57
→ help1268:樓上你根本馬雅人 預言神準- - 12/17 11:57
推 vicjuan:是自信 (?) XD 12/17 11:58
→ kikicoco168:專業信心哥 2號!^^ 12/17 11:59
→ help1268:不錯聽~~~~ 12/17 12:03
推 robertall:那我也要預言 這首手語會被人說像韓國歌 然後舞很屌XD 12/17 12:33
→ kikicoco168:這首也好聽... 12/17 12:33
推 sabrina2597:這首聽起來好舒服...想聽完整版! 12/17 12:42
→ help1268:目前都只有2分 要等等囉0.0 12/17 12:43
推 zs870071:有沒有水管版的@@?好想聽啊~ 12/17 12:54
推 zs870071:感謝樓上! 12/17 12:58
推 dirkyo7422:被搶先一步了= =原本要貼的 12/17 12:59
→ help1268:辛苦了xD 12/17 13:03
→ adam8520:超棒!!從紅塵客棧到明明就,到現在的大笨鐘和手語 都是我 12/17 14:33
→ adam8520:超愛的周式類型!!!Y 12/17 14:34
→ m94116:今日三首這首第一次聽就有FU~~~~~~~~超棒!!! 12/17 15:19
→ m94116:發餿拉西都發發餿拉西都發~~~~ 12/17 15:20
推 dt0312:越聽越好聽 一次比一次有FU 12/17 15:29
→ edward000000:怎麼沒啥押韻~ 12/17 16:03
→ yu20399:杰倫寫詞不會特別注意有沒有押韻 XD 蠻喜歡他寫的詞 ^^ 12/17 16:06
→ kikicoco168:我猜之前微薄說:杰倫這次自己編雙人舞~應該是這首! 12/17 16:19
→ help1268:我還蠻喜歡看他在Mv跳舞的 超帥 BJ4 12/17 17:06
→ yanvcvc:這首是杰倫寫的詞嗎?但看介紹又寫的是方文山 12/17 19:23
推 han224:滿像周杰倫寫的阿! 沒啥押韻... 12/17 19:26
推 piyo0731:新歌都好好聽阿^^ 12/17 21:24
推 sosmart961:杰倫的電音好棒 這首完全是我的菜XDDD 12/17 22:00
推 kb75929:MY GOD 一首比一首好聽!!! XDDDD 12/17 22:26
推 vivida:好好聽啊!!!!要融化了=/////= 12/17 22:43
推 jayisthebest:推 12/17 23:16
推 glue731:有一種"園遊會"的節奏感跟旋律 很喜歡這種輕快帶點抒情 12/18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