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165040&uk=889741664 新歌 比較大的大提琴 有點魔術先生的感覺 俏皮。 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43.58
chaocheng812:點進去是手語哦? 12/17 11:55
kikicoco168:手語+1 12/17 11:56
chaocheng812:下載不是欸= = 12/17 11:56
chaocheng812:檔名一樣而已 12/17 11:57
help1268:歌名打錯了~播出來就知道了。 = =! 12/17 11:57
dt0312:應該只是title打錯 12/17 11:57
han224:每次看到這歌名 我就想 比較大的大提琴 還是大提琴啊... 12/17 11:58
dt0312:哈哈裡面有咩~~~~的聲音 好cute 12/17 11:58
dt0312:這首有女聲@@ 12/17 11:58
help1268:反正...歌是對的啦(搔~ 12/17 11:58
help1268:應該是Lara? 12/17 11:59
dirkyo7422:記得當初杰倫說這張會有很多情歌,果然沒有騙人。 12/17 11:59
help1268:相信他是對的^^ 12/17 12:00
dt0312:這首很可愛一ˇ一 12/17 12:00
kikicoco168:很像魔術先生的曲風...就是這首歌~三人合唱吧!^^ 12/17 12:02
help1268:同意樓上 +1 好聽 12/17 12:03
dirkyo7422:一口氣就來三首,現在已經出來五首了,期待之後的七首 12/17 12:04
cswc:這三首都好讚!! 超屌!!!! 12/17 12:06
dirkyo7422:全部用成MP3聽了,真棒! 12/17 12:14
dirkyo7422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TnQWBEB9cQ 12/17 12:15
dirkyo7422:水管版,給大家試聽,有違版規請版大刪除。 12/17 12:16
vicjuan:都是試聽版...先忍著 XD 12/17 12:18
kikicoco168:第一次聽 因為音質不好~有點吵~第二次聽~這首也很讚耶 12/17 12:19
dirkyo7422:說是試聽,但是也都兩分鐘,比一開始十來秒的好很多了 12/17 12:20
kikicoco168:在乎音質的版友~建議可以忍一忍!XD 12/17 12:20
socool2012:果然是三個人的合唱…… 估計歌詞會很屌 12/17 12:23
dirkyo7422:等的受不了了,沒辦法考慮音質了,先聽再說 12/17 12:23
help1268:哈哈哈 12/17 12:29
killuaz:這首真的很猛! 這種風格也是杰倫特有的~讚啦! 12/17 12:49
socool2012:被歌詞完虐 12/17 12:51
melodddd:這首超贊超酷!這是只有周杰倫才能做出的音樂! 12/17 13:02
han224:算了! 連聽兩首歌打聽力版了,這首不行了... 放棄~ 12/17 13:44
yanvcvc:这首有人来练听力吗XD 12/17 13:49
socool2012:放棄確認 12/17 13:52
sabrina2597:歌詞放棄+1 XD 12/17 14:09
yu20399:版主沒有要挑戰一下嗎 但這首真的好難 = = 12/17 14:25
han224:我聽兩首歌了,饒了我吧! XDD 12/17 14:27
min615:好喜歡噢!!!!!!太期待了!!!!!!!!!! 12/17 14:29
m94116:楊瑞代悲劇= = 12/17 15:22
godina:這首太屌了 是神曲吧! 12/17 15:36
qazse000:好屌... lara那邊很好聽 12/17 16:14
godina:是要逼死愛練杰倫歌的人喔 有夠快XDDDD 12/17 17:44
MSCH:覺得這首歌很像會出現在歌舞劇裡的歌 12/17 18:47
qazse000:同樓上 活脫就像是天台電影裡的歌 12/17 19:08
yanvcvc:但是天臺那首據說是情歌,lara那邊好棒!越聽越喜歡這首! 12/17 19:21
kikicoco168:的確很像歌舞劇的歌..^^ 12/17 19:48
louis520:其實可以挑戰看看 "空耳版" 然後再慢慢修歌詞~!! 12/17 19:56
kikicoco168:剛發現水管有個三首聯播的連結..還不賴!越聽越好聽~^^ 12/17 20:07
iijay:這首好酷~~~只有杰倫才創作得出來的曲風,好有趣!! 12/17 22:25
adam8520:間奏我想到"印地安老斑鳩"和"米蘭小鐵匠"耶~~~ 12/18 15:57
a514232002:米蘭的小鐵匠+1 12/18 17:27
sosmart961:這首超酷的 哈 12/18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