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去7-11預購。 發現這次另一個USB版本的預購價格好貴!!!! 雖然我當下嚇了一大跳 猶豫了一下,最後我還是選擇了USB版本的 1350就衝了下去O_____O!!!!!! 雖然心有點痛, 但是杰倫好像從來沒有這麼貴的專輯過啊QAQ!! 想說身為追12年杰倫的我,一定要支持一下就衝動下去了XDDDDDD 但是我還是滿好奇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預購USB版本的呀 因為這個價格對於學生來說有點吃力的說....(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1.214.197
yanvcvc:去年USB比今年貴喲 12/18 23:33
kikicoco168:量力而為... 我猜USB版~一定有甚麼過人之處~嚇瘋!XD 12/18 23:33
Monnmonn:去年經濟拮据買不起O_____Q 12/18 23:33
IIEII:1350@@ USB版是怎樣啊? 12/18 23:33
Monnmonn:就說有送個4G的USB 還有個觸控筆的樣子 其實我也沒很認真 12/18 23:34
Monnmonn:的看,就直接衝動的預購了 (遮臉 12/18 23:34
yanvcvc:去年說真的USB版包裝真的好用心,壽司船也太妙,今年也蠻 12/18 23:38
yanvcvc:期待USB版獨角獸餅干造型的,說真的實用性不太大,主要就 12/18 23:38
yanvcvc:是買來收藏的啦 12/18 23:38
laramusic:偷偷說 去年USB裡面內容其實可複製出來(誤XDD~ 12/18 23:48
josh1109:我去年複製出來之後就再也沒動過它了 12/19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