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asspass123:專輯還沒出 就可唱~ 酷喔! 12/21 22:32
推 kb75929:太屌了!! 哭哭 前天才去說 早知道就晚一點 XD 12/21 22:39
推 d86012005:我剛剛去西門星聚點就有唱到囉 原版MV!!!!! 12/21 23:39
推 kikicoco168:推~^^ 12/21 23:40
推 toofat:衝一下星聚點^^ 12/21 23:41
推 piyo0731:等歌多一點再去 12/21 23:43
推 cockroach625:太猛了 不過我想試試看明明就說XD 12/21 23:50
推 aggressorX:這真的要推 有心XDDDDDDDDDDDD 12/21 23:57
推 han224:明明就 也快點吧! 哈哈哈~ 只唱一首不夠 12/22 00:11
推 william60505:真棒我好想去唱!!! 12/22 00:57
推 help1268:上禮拜網路上就有伴奏了xD 12/22 01:51
推 eddieeddie77:感謝消息~明天來去唱~ 12/22 02:26
推 arashikei314:挖塞~也太快了吧!!!專輯出了以後就可以唱一整排了! 12/22 08:12
推 haha31:那ㄇ強 12/22 11:53
推 laramusic:今去好樂迪翻不到 好詭異Q_Q 12/22 23:22
→ ivanpisces:每個週四固定進新歌,所以四晚或周五是最佳時機 12/23 14:46
→ ivanpisces:希望下週四就有明明就可以點 12/23 14:46
推 popo1012:昨天去好樂迪唱了,超爽,希望明明就快點出,超想唱!!! 12/23 18:03
推 melodyhid:挖那我超早唱到的耶!!我是20號早上西門星聚點XDDD 12/23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