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超感謝kikicoco168大大的提供 http://ppt.cc/kyUZ 音質很棒的兩分鐘版本 而且可以一個網站全聽,不用等也不用找 而且網站裡的讀取又快又沒有廣告 忍不住的人趕緊點進去聽聽吧!! 純供試聽兩分鐘版,如有違版規請版大刪除 一口氣來這麼多首,版大他偏頭痛~版大他偏頭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33.72
dirkyo7422:又要開始歌詞大會考了,這次的新歌都很好聽啊.... 12/25 12:30
kikicoco168:http://ppt.cc/kyUZ 找到一個七首全包的網址!^^ 12/25 12:31
kikicoco168:而且音質還不賴~ 小聲一點!!不要讓忍歌達人聽到.. 12/25 12:31
kikicoco168:噓~~~~~~~他們真得好辛苦喔!@@ 12/25 12:32
kikicoco168:這個音質真的好多了!!!^O^ 12/25 12:32
william60505:讚!!!!!! 我是那種超級不會忍的XD 12/25 12:33
adam8520:傻笑太情歌了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5 12:33
kikicoco168:烏克麗麗~真的讚! RAP好難唱喔~~我的天啊! 12/25 12:33
kikicoco168:不喝酒也很嗨..應該是烏克麗麗..歌詞裡有提到!XD 12/25 12:34
edward000000:太讚了 12/25 12:39
adam8520:烏克麗麗是在唱好麻吉之間的感覺嗎??XDDD 12/25 12:39
jayisthebest:推~ 12/25 12:39
IIEII:烏克麗麗超好聽阿阿阿! 12/25 12:40
beck0617:真的會橫掃金曲獎的feel@@@加油 12/25 12:40
yu20399:聽到 公公 公公 公公 好洗腦 XD 12/25 12:42
edwardgood:怎麼還沒有聽力版歌詞~ 12/25 12:43
IIEII:四季列車竟然是這種曲風@@ 超好聽! 12/25 12:43
beck0617:所以放第一首押!哈哈 12/25 12:46
kikicoco168:我愛公公~~咦?! MV搬元寶那個~好有創意喔!^^ 12/25 12:46
bjqsdootue:情歌佔大多數,不一定會横掃金曲吧!? 12/25 12:47
yu20399:聽力版歌詞要等版主來挑戰 XD 12/25 12:48
kikicoco168:傻笑..真得好好聽喔~^^ 又一甜蜜情歌~ 12/25 12:48
kikicoco168:這專輯熱戀的~暗戀的~失戀的~都得到救贖了!XDD 12/25 12:48
kikicoco168:版主他偏頭痛 版主他偏頭痛~一次給我出七首..@@ 12/25 12:49
dt0312:傻笑好好聽!!!! 12/25 12:49
kikicoco168:七首隨便點..隨便好聽! 雖然我愛創意快歌多一點~^O^ 12/25 12:50
yu20399:哈哈~~kiki我大笑了 版主他偏頭痛 這句太妙了 12/25 12:50
kikicoco168:呼叫版主...版主剛剛已經奪門而出了! 12/25 12:50
kikicoco168:短期之內..不會(敢)回來!! XDD 12/25 12:51
yu20399:12首歌7首情歌 比重還OK呀 很多歌手幾乎整張都情歌 12/25 12:51
adam8520:如果照13817的歌名順序 烏克麗麗頗適合擺最後一首的XDDDD 12/25 12:56
yanvcvc:堅決不聽爛音質!!反正不差這兩天 12/25 12:56
adam8520:情歌真的頗多的 跟十一月的蕭邦根本相反= = 12/25 12:58
edward000000:kiki那個連結音質不差 12/25 13:00
kikicoco168:對啊~所以叫忍歌達人...不要進來這篇咩!XDD 12/25 13:00
zs870071:傻笑超好聽啊!!這張一定會大賣!!每首都超棒!! 12/25 13:02
killuaz:讚啦!連不偏愛的風格都這麼好聽!這張真的有期待感! 12/25 13:03
wobistdu:天啊首首都好好聽~~編曲超級用心 12/25 13:03
kikicoco168:我那個網址~音質真的不錯! 建議大家聽我那個~^^ 12/25 13:03
kikicoco168:dirkyo7422大~有空的話~可以直接貼我的網址..^^ 12/25 13:04
adam8520:其實杰倫每首編曲都很用心 只是這張味道真的對了!!XD 12/25 13:04
NASHISMAGIC:ADAM大 應該是跟11月的蕭邦相似吧? 12/25 13:04
adam8520:十一月的蕭邦只有浪漫手機和麥芽糖比較甜 其他都是悲歌 12/25 13:06
iijay:謝謝kiki大的解救~~ 我是完全無法忍的人啊!! 12/25 13:06
adam8520:反而這張都是情歌 非情歌的只有明明就Y 12/25 13:06
IIEII:四季列車古典華麗風根本屌! 12/25 13:06
iijay:四季列車有開場曲的氣勢,是杰倫專輯一定不可少的華麗曲風 12/25 13:08
Kay731:希望有水管板= = 12/25 13:09
killuaz:這張到時候票選前三要頭痛了XDDDD 12/25 13:09
※ 編輯: dirkyo7422 來自: 114.45.133.72 (12/25 13:12)
chopstick:每一首都超好聽的啦~大心^0^ 12/25 13:10
dirkyo7422:硬要說,這張還真是沒有難聽的歌啊!!完整度讚啦! 12/25 13:13
koster:我覺得每一張都沒有難聽的歌啊 12/25 13:14
kikicoco168:我也覺得沒有..頂多是沒那麼喜歡..我不敢說難聽~ 12/25 13:15
iijay:編曲都好豐富~~按個讚!!! 到現在我每一首都大愛^^ 12/25 13:15
MOONY135:但是有很多點過一次就不會想再點的歌了 12/25 13:15
kikicoco168:因為不知道那天突然升級?!XD 12/25 13:15
adam8520:跟樓上一樣 我也覺得全部專輯和EP和演唱會沒有難聽的歌XD 12/25 13:16
adam8520:呃...是koster大 怎麼突然上面住好多人= = 12/25 13:16
iijay:烏克麗麗好可愛喔~~感覺很適合和朋友們一起歡唱的歌 12/25 13:17
iijay:傻笑好情歌喔~~合唱的感覺好棒 12/25 13:20
IIEII:嘻哈空姐算難聽吧? 12/25 13:20
dirkyo7422:推樓上,嘻哈空姐跟超跑女神我都覺得難聽 12/25 13:22
IIEII:= =超跑女神超好聽好不好 12/25 13:23
andy7619:超跑女神超好聽好不好 12/25 13:24
iijay:原本對嘻哈空姐沒啥特別感覺,但是演唱會之後愛上了,好聽 12/25 13:24
iijay:超跑女神超好聽的耶 12/25 13:24
unit333:超跑+1 12/25 13:27
dirkyo7422:哈哈,個人不喜歡而已,不代表真的難聽啦! 12/25 13:27
kikicoco168:嘻哈空姐我超愛的...^^ 12/25 13:28
IIEII:果然人人"耳"光不一樣 呵呵 12/25 13:28
yu20399:超跑好聽+1 12/25 13:33
iijay:哪裡都是你好好聽喔,感覺聽到完整版會哭<-哭點很低 12/25 13:33
IIEII:哪裡都是你有"至少還有你"的感覺 12/25 13:34
louis520:呵呵,這張專輯名稱應該叫12神作~!! 真的都很悅耳~!! 12/25 13:35
anjohn:個人覺得這張比上張好非常多!!!!!!!!!!!! 12/25 13:35
anjohn:這七首都很好聽!!!!!!!! 12/25 13:36
vivida:上張最愛的就是超跑女神!!!!! 12/25 13:37
IIEII:超跑是上張很多人的最愛 12/25 13:39
iijay:超愛杰倫對歌曲的詮釋,有層次又極富特色~~ 12/25 13:43
HiHiCano:跪求水管板 12/25 14:22
a110016:請問四季列車和杰倫以前的華麗風風格一樣嗎?到現在還是不 12/25 14:28
Baws23:超跑!!! 12/25 14:29
a514232002:上班不能聽 看大家討論這麼熱烈 哪一首是悲傷的情歌? 12/25 14:36
muker:結果是不是沒有關於星球的歌阿? 12/25 14:37
kone8508:天阿~~公公怎麼這麼好聽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12/25 14:45
IIEII:四季是藍色風暴和亂舞春秋的曲風! 12/25 14:47
kikicoco168:我也愛公公這類的歌..^^ 12/25 14:48
yanvcvc:超跑哪里難聽!!!上張超愛之一!!! 12/25 14:49
anjohn:很愛烏克麗麗這首!!! 12/25 14:50
kone8508:公公拉 公公好聽 >///< 12/25 14:51
buzzpp30:看這篇好難過啊,我繼續忍…… 12/25 15:04
iijay:夢想啟動應該是勵志的~~微笑吧就算不斷失敗 站起來再重來 12/25 15:04
sigrid0331:四季列車真的讓我想到藍色風暴 超愛的歌之一 12/25 15:46
qazse000:每首都很有水準 最喜歡烏克!! 聽了心情好好 12/25 15:48
piyo0731:我喜歡愛你沒差和哪裡都是你 12/25 16:19
dirkyo7422:推樓上,跟你一樣 12/25 16:46
koster:我上張專輯最愛的就是超跑 哭哭>"< 12/25 17:10
kk032576:忍不住 全聽了xDD天阿這張怎麼這麼好聽!!!!!!! 12/25 17:15
olliejay:繼續忍…… 12/25 18:53
renee4:天阿 公公怎麼唱阿 好難= = 12/25 20:27
pSeRiC:超跑女神根本就是神曲阿! 12/25 21:09
sabrina2597:雖然爛音質,四季列車循環洗腦中……… 12/25 21:35
hahaj9:四季列車循環洗腦中+1....周董在我心中是創作歌手第一!!!!! 12/25 21:38
sabrina2597:手機開KIKI大的不成功,回家再用電腦試 XD 12/25 21:39
hahaj9:這張專輯也太多好聽的!!!!!!!!!周董讚!!!!!!!!!!!!!!!! 12/25 21:39
christgi:好想聽完整版的愛你沒差和哪裡都是你!!!!!!!! 12/25 23:57
sosmart961:這張也太好聽了 四季列車烏克麗麗公公洗腦中~~ 12/26 00:05
kiversonx17:每首都超讚!!! 12/26 00:27
sabrina2597:藍色風暴/亂舞春秋沒有很愛,但四季列車我真的覺得很 12/26 00:28
sabrina2597:恐怖...其實連歌詞都聽不清楚... 12/26 00:28
Capufish:藍色風暴我超愛 亂舞春秋還好 四季列車真的很強!!!!!!! 12/26 00:31
smartanko:公公偏頭痛怎麼好像在諷刺.......某數字 12/26 02:40
nosap:亂舞春秋這麼有深度 結果沒人愛 -_- 12/26 04:20
yu20399:亂舞春秋很好聽 去KTV會點來唱 MV也很有趣 12/26 08:54
kikicoco168:亂舞春秋我很愛! 我也是快歌控...XD 12/26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