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各位歌迷們~ 請問蝸牛這首歌..杰倫有出 非演唱會的版本嗎? 會在哪一張專輯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89.43
han224:沒有 12/27 01:38
han224:原唱不是周杰倫,但歌曲是周寫的 ...有點繞口吼 12/27 01:41
laramusic:B大聽了可能要公公偏頭痛嚕(誤XD 12/27 01:42
han224:http://youtu.be/ZvJdbXjI_YM 世界展望會歌曲 12/27 01:42
BT0529:所以原唱是世界展望會的版本嗎?? (杰倫唱得比較有感覺..) 12/27 01:43
kikicoco168:b大是有其他用途,不想有尖叫聲嗎?^^ 12/27 01:46
BT0529:要做影片配樂 所以想要乾淨一點的音質. 12/27 02:09
laramusic:我只知有CD版! 12/27 02:12
BT0529:請問cd版是演唱會版 還是只有伴奏? 12/27 02:22
jaxon0523:CD版還是一樣是演唱會版的 12/27 02:33
AmR110:原唱是世界展望會版本(許茹芸、齊泰、動力火車、熊天平) 12/27 12:02
AmR110:我當時有買這張單曲 12/27 12:02
AmR110:另附Kala版(歹勢!不小心分3次推文= =) 12/27 12:05
fox14:很簡單 找人作kala配樂就好XD 12/27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