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4n5xImqTtM
愛你沒差 作詞:黃淩嘉 作曲:周杰倫 沒有圓周的鐘 失去旋轉意義 下雨這天 好安靜 遠行沒有目的 距離不是問題 不愛了 是你的謎底 我佔據 格林威治 守候著你 在時間 標準起點 回憶過去 你卻在 永夜了的 極地旅行 等愛在 失溫後 漸漸死去 喔 「對不起」 這句話 打亂了時區 喔 你要我 在最愛的時候 睡去 我越想越清醒 喔 愛你沒差 那一點時差 喔~ 你離開這一拳給的 太重 我的心找不到 換日線 它在哪 我只能不停的飛 直到我將你挽回 愛你不怕 那一點時差 喔~ 就讓我靜靜一個人 出發 你的心總有個 經緯度 會留下 我會回到你世界 跨越愛的時差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0.30.99
davidkobe:喔不 在挑戰我忍耐的極限QQ 12/27 19:09
adam8520:電台的首波已經打破我的忍耐了...QQ 12/27 19:10
adam8520: 首播 12/27 19:10
kikicoco168:謝謝施捨~~~QQ~~~~~~~~~~~~~~~XD 12/27 19:11
ioutiot4d:好聽 12/27 19:21
hk2865479:這首好聽!!!! 12/27 19:26
hahaj9:這張專輯我最愛的抒情歌第一 12/27 19:27
anjohn:這首超好聽!!!!目前在我排行榜第一 12/27 19:28
anjohn:尤其是最後一段 >/////< 12/27 19:28
jayisthebest:推!! 12/27 19:30
kred1124:好聽 12/27 19:31
bear1108:好喜歡格林威治那段!!! 12/27 19:32
kikicoco168:完整版,超好聽!^^ 12/27 19:32
bear1108:我要選不出前三名了Q Q 12/27 19:33
NASHISMAGIC:我忍!!!!!!!!!!!!! 12/27 19:33
iijay:我被完整版感動到了~~好好聽!讚 12/27 19:34
hk2865479:光是前奏就超有fu 謝謝杰神 12/27 19:35
yanvcvc:格林威治那段好聽!! 12/27 19:49
yanvcvc:本來聽兩分鐘版對這首無感,完整版好感度大升! 12/27 19:49
ching7896:網路可以聽到全部了 好扯 12/27 19:51
dingdongdong:好好聽 > < 12/27 19:51
dingdongdong:他的高音好溫柔 QQ 12/27 19:51
kikicoco168:這次的前三名..宣告難產!>.< 12/27 19:51
kikicoco168:好好聽的嗓音啊啊~~~ 12/27 19:52
kikicoco168:要哭了...這首好感人!QQ 12/27 19:54
※ 編輯: aroyneil8256 來自: 36.230.30.99 (12/27 19:56)
edward000000: 太好聽了吧 12/27 20:03
godina:好好聽喔!! 12/27 20:07
volempty:好好聽~~~~~~~~~~~~~~~~~~ 12/27 20:10
cooldragon:哭了T^T 超級好聽.....神作神坐啊 !! 12/27 20:26
adam8520:聽第一次:好聽!! 聽第二次:好聽!! 聽第三次:我鼻酸了.... 12/27 20:28
adam8520:杰倫好多首歌都讓我聽越多次越鼻酸.....QQ 12/27 20:28
sabrina2597:很好...這首我臉腫了... 12/27 20:37
iijay:我也聽到哭了... 12/27 20:38
muker:...好聽到說不出話了...越聽越鼻酸+1 12/27 20:46
Lewis911:這次的前三名真的好難選哦...= = 12/27 20:54
allen365:太棒了吧 12/27 21:05
zergtide:好好聽 天阿 這張專輯真的超優... 12/27 21:18
kingofcs:這首出乎意料的超好聽! 12/27 21:59
a0956359653:這首真的太正點!!! 12/27 22:05
sosmart961:慘了這張專輯太威了 這首完整版真的超好聽!!! 12/27 22:12
sosmart961:這張要票選最愛前三名 是想逼死誰!! 也太難選了 12/27 22:21
Kay731:選前十一名好不好 12/27 22:26
christgi:哇靠!!!!!!!!這首也太好聽了吧!!!!!!!!!! 12/27 22:50
edward000000:那這首一定前11阿 太好聽了 12/27 23:16
sailor815:這首真的太好聽了!!!!!!!!!!!!!!!!!! 01/08 0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