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vidkobe:喔不 在挑戰我忍耐的極限QQ 12/27 19:09
推 adam8520:電台的首波已經打破我的忍耐了...QQ 12/27 19:10
→ adam8520: 首播 12/27 19:10
→ kikicoco168:謝謝施捨~~~QQ~~~~~~~~~~~~~~~XD 12/27 19:11
推 ioutiot4d:好聽 12/27 19:21
推 hk2865479:這首好聽!!!! 12/27 19:26
推 hahaj9:這張專輯我最愛的抒情歌第一 12/27 19:27
推 anjohn:這首超好聽!!!!目前在我排行榜第一 12/27 19:28
→ anjohn:尤其是最後一段 >/////< 12/27 19:28
推 jayisthebest:推!! 12/27 19:30
推 kred1124:好聽 12/27 19:31
推 bear1108:好喜歡格林威治那段!!! 12/27 19:32
→ kikicoco168:完整版,超好聽!^^ 12/27 19:32
→ bear1108:我要選不出前三名了Q Q 12/27 19:33
推 NASHISMAGIC:我忍!!!!!!!!!!!!! 12/27 19:33
推 iijay:我被完整版感動到了~~好好聽!讚 12/27 19:34
推 hk2865479:光是前奏就超有fu 謝謝杰神 12/27 19:35
→ yanvcvc:格林威治那段好聽!! 12/27 19:49
→ yanvcvc:本來聽兩分鐘版對這首無感,完整版好感度大升! 12/27 19:49
推 ching7896:網路可以聽到全部了 好扯 12/27 19:51
推 dingdongdong:好好聽 > < 12/27 19:51
→ dingdongdong:他的高音好溫柔 QQ 12/27 19:51
推 kikicoco168:這次的前三名..宣告難產!>.< 12/27 19:51
→ kikicoco168:好好聽的嗓音啊啊~~~ 12/27 19:52
→ kikicoco168:要哭了...這首好感人!QQ 12/27 19:54
※ 編輯: aroyneil8256 來自: 36.230.30.99 (12/27 19:56)
推 edward000000: 太好聽了吧 12/27 20:03
推 godina:好好聽喔!! 12/27 20:07
推 volempty:好好聽~~~~~~~~~~~~~~~~~~ 12/27 20:10
推 cooldragon:哭了T^T 超級好聽.....神作神坐啊 !! 12/27 20:26
推 adam8520:聽第一次:好聽!! 聽第二次:好聽!! 聽第三次:我鼻酸了.... 12/27 20:28
→ adam8520:杰倫好多首歌都讓我聽越多次越鼻酸.....QQ 12/27 20:28
推 sabrina2597:很好...這首我臉腫了... 12/27 20:37
推 iijay:我也聽到哭了... 12/27 20:38
推 muker:...好聽到說不出話了...越聽越鼻酸+1 12/27 20:46
推 Lewis911:這次的前三名真的好難選哦...= = 12/27 20:54
推 allen365:太棒了吧 12/27 21:05
推 zergtide:好好聽 天阿 這張專輯真的超優... 12/27 21:18
推 kingofcs:這首出乎意料的超好聽! 12/27 21:59
推 a0956359653:這首真的太正點!!! 12/27 22:05
推 sosmart961:慘了這張專輯太威了 這首完整版真的超好聽!!! 12/27 22:12
推 sosmart961:這張要票選最愛前三名 是想逼死誰!! 也太難選了 12/27 22:21
→ Kay731:選前十一名好不好 12/27 22:26
推 christgi:哇靠!!!!!!!!這首也太好聽了吧!!!!!!!!!! 12/27 22:50
推 edward000000:那這首一定前11阿 太好聽了 12/27 23:16
推 sailor815:這首真的太好聽了!!!!!!!!!!!!!!!!!! 01/08 0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