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周杰倫 十二新作 簽唱會 高雄場 時間:2013-01-13 (日) 下午 14:00 地點:高雄夢時代 幸福廣場 來源:夢時代活動組 周杰倫 十二新作 簽唱會 台中場 時間:2013-01-13 (日) 晚上 19:00 地點:台中新光三越 1F 水舞廣場 來源:台中新光三越 活動組 和 D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2.25.12
Baws23:呼 希望那天沒事 12/27 19:45
s10311028:衝了! 12/27 19:47
iijay:衝定了!!! 12/27 19:49
adam8520:QQ 去不去的成還是個問題QQ 12/27 19:50
kikicoco168:太好了~是在晚上...^O^ 12/27 19:53
Baws23:KK要來嗎? 12/27 19:55
aramaram:台北呢 ????? 12/27 19:58
kikicoco168:應該會..可是我想帶大寶去耶..很難排隊..嘆!@@ 12/27 19:58
kikicoco168:因為他也很喜歡杰倫的歌~~^^ 12/27 19:58
Baws23:帶來帶來!!!!!!我跟你一起排呀^_________^ 12/27 20:01
Baws23:超愛你家大小寶 12/27 20:01
kikicoco168:那我們到時候再約喔..^^ 12/27 20:01
Baws23:喔耶! 12/27 20:02
iijay:一起揪團吧!!(我身邊沒杰迷朋友,每次都一個人排隊> <) 12/27 20:04
kikicoco168:iijay大~也是台中場嗎?XD 那一起尖叫吧~^O^ 12/27 20:05
muker:高雄場的給我站出來!!! >0< 12/27 20:06
iijay:耶!!kiki大 我們一起尖叫吧^^ 12/27 20:07
olliejay:一會去買機票 北中南都衝! 12/27 20:09
kikicoco168:樓上給你拍拍手~讚!^^ 能搭杰倫的保母車就更好了~XD 12/27 20:09
qazse000:買高鐵就好了阿 12/27 20:14
nickylee:樓上正解 12/27 20:14
※ 編輯: nickylee 來自: 111.252.25.12 (12/27 20:16)
olliejay:香港沒有高鐵去台灣喔 XD 12/27 20:18
han224:拍手! 厲害~ 12/27 20:19
kikicoco168:因為他那篇..一堆字都分開~編輯很麻煩啊...XD 12/27 20:21
kone8508:高雄加一 12/27 20:37
kikicoco168:咦?我給版主的水球...怎麼跑到推文來拉??XD 12/27 20:39
han224:呵呵,等等我去弄 12/27 20:40
william60505:高雄 (舉手) 12/27 21:21
sosmart961:台北是幾號啊? 12/27 21:46
sakurajy:新粉絲高雄+1 >"< 求能一起去! 12/27 21:48
ella77810:台北呢>__<???? 12/27 21:58
tedgod:隔天期末考.................悲劇,好像去,上次台中也錯過 12/27 22:33
tedgod: 想 12/27 22:34
josh1109:台中衝阿!!! 12/27 22:52
vlj:台北12號,西門町 電影街 12/27 23:33
love8010609:高雄+1 12/28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