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ws23:呼 希望那天沒事 12/27 19:45
推 s10311028:衝了! 12/27 19:47
推 iijay:衝定了!!! 12/27 19:49
推 adam8520:QQ 去不去的成還是個問題QQ 12/27 19:50
→ kikicoco168:太好了~是在晚上...^O^ 12/27 19:53
推 Baws23:KK要來嗎? 12/27 19:55
推 aramaram:台北呢 ????? 12/27 19:58
推 kikicoco168:應該會..可是我想帶大寶去耶..很難排隊..嘆!@@ 12/27 19:58
→ kikicoco168:因為他也很喜歡杰倫的歌~~^^ 12/27 19:58
推 Baws23:帶來帶來!!!!!!我跟你一起排呀^_________^ 12/27 20:01
→ Baws23:超愛你家大小寶 12/27 20:01
推 kikicoco168:那我們到時候再約喔..^^ 12/27 20:01
→ Baws23:喔耶! 12/27 20:02
推 iijay:一起揪團吧!!(我身邊沒杰迷朋友,每次都一個人排隊> <) 12/27 20:04
推 kikicoco168:iijay大~也是台中場嗎?XD 那一起尖叫吧~^O^ 12/27 20:05
→ muker:高雄場的給我站出來!!! >0< 12/27 20:06
→ iijay:耶!!kiki大 我們一起尖叫吧^^ 12/27 20:07
推 olliejay:一會去買機票 北中南都衝! 12/27 20:09
→ kikicoco168:樓上給你拍拍手~讚!^^ 能搭杰倫的保母車就更好了~XD 12/27 20:09
推 qazse000:買高鐵就好了阿 12/27 20:14
→ nickylee:樓上正解 12/27 20:14
※ 編輯: nickylee 來自: 111.252.25.12 (12/27 20:16)
→ olliejay:香港沒有高鐵去台灣喔 XD 12/27 20:18
推 han224:拍手! 厲害~ 12/27 20:19
→ kikicoco168:因為他那篇..一堆字都分開~編輯很麻煩啊...XD 12/27 20:21
推 kone8508:高雄加一 12/27 20:37
→ kikicoco168:咦?我給版主的水球...怎麼跑到推文來拉??XD 12/27 20:39
→ han224:呵呵,等等我去弄 12/27 20:40
→ william60505:高雄 (舉手) 12/27 21:21
推 sosmart961:台北是幾號啊? 12/27 21:46
推 sakurajy:新粉絲高雄+1 >"< 求能一起去! 12/27 21:48
推 ella77810:台北呢>__<???? 12/27 21:58
推 tedgod:隔天期末考.................悲劇,好像去,上次台中也錯過 12/27 22:33
→ tedgod: 想 12/27 22:34
推 josh1109:台中衝阿!!! 12/27 22:52
推 vlj:台北12號,西門町 電影街 12/27 23:33
推 love8010609:高雄+1 12/28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