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在聽的時候忽然覺得這兩首歌歌名中的"傻"跟"笨"用的真好 人在談了感情時就會變傻變笨 有時是很可愛的那種 "傻笑"裡的男方 他明明知道對方名花有主 但依然為女方付出 不管是飲料麵包還是電影票 傻傻的付出他的溫柔 就算收到的只是微笑的符號都很珍惜 "大笨鐘"則是很傲嬌 兩個都很傲嬌 明明還喜歡 明明想復合 可是就想等對方先連絡 看得旁人會想罵"笨蛋!!!快去把她追回來啊!!!" 覺得 真的很有味道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28.89
yanvcvc:你說我比大笨鐘還笨要怎么比,第一句就笑了,詞寫的好~ 12/29 18:45
kikicoco168:咪兔~我也好愛第一句,甜蜜又可愛!^^ 12/29 18:46
lukelin15:傻笑超棒 12/29 18:47
adam8520:還用手語暗示 但是你怎麼都看不懂XDD 12/29 18:51
allen365:傻笑真的很好聽 12/29 19:05
aa15ui:所以說這張專輯是好人專用專輯(誤 12/29 19:05
misterblack:傻笑其實是悲劇... 01/05 0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