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即將是我第三次參加簽唱會 我每次都想著 一定要跟周杰倫講話!!!!!!!!!!! 可是一上台看到他就在我面前 腦中一片空白 失去判斷能力 O_O 有人成功說過話的嗎XD 成功條件是要杰倫有露出酒窩微笑的那種哈哈哈哈哈 因為每次上台簽名都很倉促QQQQQQQ 只有短短幾秒的時間能說什麼~~~~~~~ 不敢說杰倫我愛你 =//////=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來提供一下意見好嗎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188.105
kevev:叫專心作音樂 別在拍電影了 01/01 12:41
kikicoco168:保重身體,永遠支持你,做你想做的!^^ 01/01 12:44
godina:謝謝你十二年的陪伴!! 01/01 12:56
kiversonx17:去了兩次,每次看到周我都感動落淚,=_= 01/01 12:58
piyo0731:我只說過加油,保重身體,很想叫他別拍電影了,但不敢講 01/01 13:15
sakurajy:雖然今年是第一次去參加,但就過往經驗大都開不了口 01/01 13:21
sakurajy:上台簽名的時間大概幾秒就沒了吧XD" 我大概會說: 01/01 13:22
Drogba11:去過兩次 兩次心理都想好要說的話 01/01 13:23
sakurajy:周董加油!我也會去支持天台的!還要請朋友看XD 01/01 13:23
Drogba11:一走到簽名台 甚麼話都說不出來 只有 杰倫你超棒 01/01 13:23
Drogba11:1\\好吧 我很害羞>//< 01/01 13:24
adam8520:就是開不了口讓他知道~ 就是那麼簡單幾句我辦不到~ 01/01 13:24
sakurajy:a大引用得太好了XDDDDD 01/01 13:24
yaki049:上次說"這張專輯很棒" 01/01 13:52
yaki049:不過看到本尊很容易緊張,要先演練XD 01/01 13:53
iccce:我每次都只能很緊張的說出謝謝.. 就跑下台>///< 01/01 14:09
yeah8466:去年跟他說:李奧探長加油! 他看著我微笑了一下~ 01/01 14:46
yeah8466:有沒有人知道他在天台的角色名稱啊哈哈 01/01 14:46
aramaram:杰倫加油 保重身體 01/01 14:49
muker:重點會先跟他說保重身體... 01/01 15:27
allen365:一定是照顧好身體啊OvO 01/01 15:42
krier:我以前跟他說過"可以來高雄開演唱會嗎" 但我很緊張說超快XDD 01/01 16:02
kikicoco168:對厚~來台中開演唱會!^^ 01/01 16:07
ng101281:明年回台灣跨年~~~!!!!!!!!!!!!!!!! 01/01 16:41
vivida:講過"杰倫加油",他迅速抬起頭回看我,誠懇地說了"謝謝!", 01/01 16:47
vivida:再迅速低下頭猛簽。真的很怕簽不完吧,有這樣的回應我真的 01/01 16:47
vivida:很感動了,ㄧ直記在心裡QQ 01/01 16:47
vivida:上台前都會想ㄧ大堆"保重身體"什麼的,真正要講的時候又只 01/01 16:49
vivida:說得出幾個字XDDD 01/01 16:49
angangi:我是想讓他害羞XDD不是令自己害羞== 01/01 19:39
angangi:我可能會說杰倫嫁給我杰倫你好可愛之類的XDD 01/01 19:40
angangi:反而杰倫加油這類的我才會說不出口 ╮(╯_╰)╭ 01/01 19:41
LINzero7:我有跟他說幫我簽生日快樂 哈哈 01/01 21:12
egbertwn:我和vivi大有一樣的經驗~講杰倫加油~他都會抬頭說謝謝^^ 01/01 21:15
Kinght:「你的故事跟音樂都很讓人感動」如果是我我會想說這句 01/01 22:27
iijay:我之前有說過:...我媽超喜歡髮如雪...杰倫也微笑說謝謝^^ 01/01 22:36
iijay:這次我很想說:謝謝你以及音樂的陪伴,希望你繼續做自己喜歡 01/01 22:38
iijay:的音樂,杰倫加油!! 01/01 22:38
yu20399:a大的杰倫嫁給我太妙了 你不能去真可惜 想看杰倫害羞 XD 01/02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