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aws23:建議版主開置底徵求專輯 + 徵求代簽 XD 01/03 13:39
推 kikicoco168:豆豆~+1 不過我記得杰板下方~有置底文數量限制 01/03 13:47
→ Baws23:對..就是五篇XD 01/03 14:14
推 xyf290:我要請人代簽 ^^" 01/03 15:49
推 adam8520:我也在嘉義讀書耶!!可是我可能會去台中 01/03 17:21
→ p310005:因為我怕台中簽完太晚沒公車回火車站> < 高雄有捷運 01/03 22:36
推 adam8520:呃...簽完...應該還有客運可以讓我回嘉義吧QQ 01/03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