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可不可以徵求 1/13 夢時代簽唱會專輯 我自己有買一張 想找同學陪我去 但是車錢來回 (人在嘉義讀書) 沒辦法再買一張 如果有人沒辦法去我可以代簽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3.79.152 ※ 編輯: p310005 來自: 140.123.79.152 (01/03 13:38)
Baws23:建議版主開置底徵求專輯 + 徵求代簽 XD 01/03 13:39
kikicoco168:豆豆~+1 不過我記得杰板下方~有置底文數量限制 01/03 13:47
Baws23:對..就是五篇XD 01/03 14:14
xyf290:我要請人代簽 ^^" 01/03 15:49
adam8520:我也在嘉義讀書耶!!可是我可能會去台中 01/03 17:21
p310005:因為我怕台中簽完太晚沒公車回火車站> < 高雄有捷運 01/03 22:36
adam8520:呃...簽完...應該還有客運可以讓我回嘉義吧QQ 01/03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