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2012年去香港旅遊的時候,認識朋友的朋友的小孩, 這個小朋友因病已經雙眼全盲了,他喜歡的不是JAY的長相,而是被JAY的音樂給吸引。 要爸媽帶他去參加香港的簽名會其實很困難,除了安全之外, 要排很久的時間也不是父母可以負荷的。 知道台北有簽唱會,他爸媽特別問我一下,是否可以幫他簽張專輯, 我心裡是希望能夠達成這個請託,當成新年禮物送給他。 不過我未曾參加過杰倫的簽名會,有些規則想要確認一下。 我看杰威爾的說明,是兩點開始簽唱,兩個小時前開始發號碼牌。 如果是這樣的話,12點到的話,是不是一定可以拿到號碼牌呢?(不管號碼很後面問題) 還是說杰威爾通常只發到幾號的號碼牌? 另外閒聊區的徵專輯是... 徵專輯是要幫忙簽的意思嗎? 另外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事情呢? 有號碼牌就一定會簽到完對吧? -- 相信一定可以一起看到 大家有著白花花的髮線 還能跟五月天在一起唱著尬車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77.131.49
yangyx:徵專輯就是幫忙簽沒錯 杰倫通常會簽到完啦 號碼牌不確定 01/09 19:36
yangyx:可以帶個小折凳 看這天氣再帶個雨衣 準備好歌詞本 01/09 19:39
kone8508:通常都會簽到結束。記得稻香那張,在台中場簽好晚 01/09 19:41
Baws23:都會簽完 沒號碼也可以簽 只是會等到號碼全部簽完 01/09 19:42
Baws23:才會給沒有號碼的簽 01/09 19:42
shew:謝謝大家! 01/09 19:53
dirkyo7422:不過....簽了他也看不到吧= =因為眼睛看不到了 01/09 22:48
Baws23:應該也不是要簽給他看吧...只是讓他知道杰倫有幫她簽名 01/09 22:55
shoutang36: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請杰倫錄一小段話送給他? 01/10 00:04
LoveU1314:去簽唱跟隨行工作人員詢問實行的可能性(嘉嘉圓圓姊之類 01/10 00:16
LoveU1314:基本上只要能讓杰倫本人知道 實現機會是有的 (時間快慢 01/10 00:18
shew:簽了他是看不到啊,但他可以知道跟擁有啊~~ ^_^ 01/10 15:10
shew:本來小朋友的媽媽要帶他飛來參加簽唱會,不過因為發現14號 01/10 15:10
shew:還有一場考試,只好失望的作罷。 01/10 15:11
shew:匡匡不是因為看的才買杰倫的唱片,而是因為喜歡他的音樂~ 01/10 15:12
shew:匡匡的媽媽怕太麻煩,也有跟我說沒有簽也沒有關係~ 01/10 15:12
shew:只是我還是希望幫匡匡簽到,當成一個禮物送給他。 01/10 1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