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ramaram:其實之前就有由黑翻紅的跡象了 01/20 01:02
推 trance75:現在爛得真的太多了 01/20 01:04
推 piyo0731:數字版對杰倫還算客觀阿,就音樂會被推爆,電影會被噓 01/20 01:04
→ kikicoco168:之前~他也曾因為沒參加金曲獎~由紅翻黑啊!!XD 01/20 01:05
→ piyo0731:好新聞推多,壞新聞噓多,不夠愛台灣也會被噓 01/20 01:05
→ kikicoco168:人心的變化都是一時的~音樂才是永久的!^O^ 01/20 01:06
推 conerwind:沒辦法,誰叫JAY太強,後浪沒跟上來XD 01/20 01:08
推 Baws23:跟鄉民認真就輸了 01/20 01:09
推 laramusic:推樓上! 01/20 01:27
推 kikicoco168:所以~他就是那個..沒參加~人家都會注意到的人 01/20 01:35
→ krier:唉呦dj光環擋不住啊(笑) 01/20 01:36
推 angangi:我也奇怪明明說了杰倫不上kkbox頒獎禮,怎麼一上數字版就 01/20 02:12
→ angangi:看到一堆推文,害我以為我錯過了杰倫的表演XDDDDDD 01/20 02:12
推 airlow:因為他有上榜,所以大家都在期待~結果沒來就開始討論他了 01/20 02:17
推 Vanquze:超人不會飛那時候歌詞一出來 歌詞被貼在八卦版 就被推爆了 01/20 09:49
推 JOHNYOUNG520:慘了 數字板是反指標啊 我情願jay在那被噓爆啊 01/20 11:38
→ meico:雖然現在被推爆這只是一時的 要虛的他們也是會毫不留情的XD 01/20 11:53
推 fenglingling:看是哪種新聞,隨時都可能噓爆 01/20 13:17
→ fenglingling:X如果一堆人先推,要噓的人就會考慮了 01/20 13:18
推 jojobigoldtw:八卦板是反指標,周在那邊被推,代表現實中堪憂了 01/20 14:42
推 sabrina2597:周董是塊磚,哪裡需要那裡搬~歌迷認真就輸了 XD 01/20 16:11
推 carsly:哈哈 樓上有押韻 01/20 16:13
推 kikicoco168:沒什麼好堪憂的,在歌迷心裡永遠是第一就足夠了~~^^ 01/20 16:20
推 yanvcvc:杰倫在數字板翻紅好久好久了,說到才華音樂什么的鄉民也不 01/20 16:22
→ yanvcvc:得不臣服,說數字版反指標的不知啥邏輯 01/20 16:22
推 kikicoco168:高處不勝寒~被捧被酸都是正常的!^^ 01/20 16:23
→ yanvcvc:只要出現他的新聞推文都是草草草草草的是有在紅喔 01/20 16:23
→ kikicoco168:如果不紅,鄉民不會那麼愛拿他來比較!上次還跟蘇軾比~ 01/20 16:24
→ yanvcvc:從某個角度看杰倫的歌迷當年都是國中生現在都變社會主力 01/20 16:24
→ kikicoco168:都快笑翻了~~根本不同時空!XD 01/20 16:25
→ yanvcvc:年紀越大越會懂得分辨好壞,對比出真知 01/20 16:25
推 kikicoco168:推爆只是一時的,眼紅的人多得是!天王動輒得咎~ 01/20 16:29
→ kikicoco168:歌迷要有隨時準備被噓爆的心理準備~因為超人不會飛! 01/20 16:30
→ kikicoco168:因為他一直都是最顯眼的箭靶!^^ 01/20 16:31
推 yanvcvc:噓爆也無所謂啊,鄉民又不是沒腦袋的人,鄉民想噓的歌迷也 01/20 16:32
→ yanvcvc:會想噓,但八卦版對杰倫維護以及很久了,起碼不會沒來由的 01/20 16:33
→ yanvcvc:一堆噓,這點不用認真但喜聞可見 01/20 16:33
推 kikicoco168:對啊~有時候酸文,還滿好笑的!XD 01/20 16:34
推 yu20399:有些酸民好弱 看酸文還蠻好笑的 XDD 01/20 16:39
推 yanvcvc:看酸民崩潰更好笑,有些酸文真的蠻好笑的,看昨晚KKBOX直 01/20 16:44
→ yanvcvc:播討論有些推文都害我笑很大聲 01/20 16:44
推 kikicoco168:對~~有時候鄉民的酸,還挺有創意又幽默的!XD 01/20 16:52
→ meico:有些酸文真的很有趣 記得以前有一個人不管是啥文 他都會在下 01/20 18:19
→ meico:面噓文禿頭XX什麼的 我那時心想你也太關注杰倫了吧XDDD 01/20 18:21
→ meico:每篇跟杰倫有關的PO文都看得到你的身影XDDD 01/20 18:22
推 kikicoco168:不過最近JAY的日經文,太頻繁了!鄉民應該很快就膩了XD 01/20 18:28
推 yangyx:最近有個Godhelpme每次都在那酸逃兵的 現在都沒人理 超好 01/20 19:16
→ yangyx:笑:D 01/20 19:16
→ kikicoco168:因為理他也沒有用..他只會跳針!@@ 01/20 21:52
推 m94116:杰倫現場會即興轉音改詞改編曲超強! 01/20 22:06
推 kikicoco168:託數字版的福~我也正在聽..演唱會版本! 太感動了~QQ 01/20 22:12
推 m94116:超想趕快搭上「摩天倫」 01/20 22:16
推 kikicoco168:對~我剛在看開不了口..演唱會的感動都回來了 QQ 01/20 22:20
推 m94116:可惜沒收613的可愛女人,他嚇瘋全場後很High的唱著 就是要 01/20 22:23
推 m94116:不一樣不一樣不一~樣 受不了阿!那天還加七里香! 01/20 22:25
推 kikicoco168:我印象中這一段~水管找得到喔!!^^ 01/20 22:26
推 m94116:真的嗎我之前找好久阿!如果再發現在貼一下!感謝妳 01/20 22:43
推 adam8520:就是要不一樣那段我有印象!!只是之後都找不到了ˊˋ 01/20 22:55
→ kikicoco168:該不會被刪掉了吧?>< 01/20 22:55
→ kikicoco168:其實數字版除了反指標之外..討論量大~也是紅的象徵!^^ 01/20 23:26
→ kikicoco168:請搜尋:周杰倫 JAY 周董 或滷蛋等....XD 看有幾篇 01/20 23:27
推 edward000000:暗號live版 太屌了!!!!! 01/20 23:49
推 kikicoco168:E大~聽的是哪個版本?^^ 01/20 23:59
→ Baws23:2002年的? 01/21 00:00
推 chacha831:應該是The One那次的暗號 那次現場真的很好聽 01/21 00:08
推 kikicoco168:謝謝豆~正在聽...那時的杰倫好青澀!^^ 01/21 00:09
推 edward000000:哈哈 上面那篇的連結 01/21 00:54
推 tetsu2008:小時候去網咖 天堂 CS 再來就周董的歌了 01/21 01:50
→ popo1012:既然提到可愛女人,就送上一個似乎沒有很多人聽過的一場 01/22 22:56
→ popo1012:個人認為這場的可愛女人改編的最好聽,尤其是最後面,超屌! 01/22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