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次杰倫出新專輯…… 造型也跟以前不一樣…… 肌肉也練了也露了~ 頭髮也染了~ 雖說健身有成~ 但是怎麼看就覺得不順…… 臉頰整個都凹進去~ 又一直被說像阿翔 (真的有像~~xd) 我一直都覺得杰倫很帥~ 為什麼這一次的造型……呃…… 還是繼續聽音樂~好了~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1.10.41.229
s234352:我超愛!我媽都說瘦了變年輕也變帥 01/31 18:22
pella:是ㄛ?不知道欸~可能看不習慣拔~ 01/31 18:25
aramaram:我覺得杰倫還是用深色系髮色會比較好看 01/31 19:09
sabrina2597:看臉有胖回來一點了 健康就好 01/31 19:19
Baws23:他已經變回來了 01/31 19:45
me150480:我覺得臉瘦比較好看阿 01/31 21:21
kikicoco168:他髮色~早就變回來了耶...^^ 01/31 21:24
han224:胖回來一點比較好看! 之前很像太瘦了~ 01/31 21:26
kikicoco168:原po也不小心用了注音文~~Xp 01/31 23:07
pella:打習慣了阿 01/31 23:39
han224:以後再輸入的時候小心一點就好了! 01/31 23:41
yanvcvc:超帥啊新造型,尤其是最近有點紅色的頭發,健身后整個身形 02/01 00:19
yanvcvc:都變超好,看到好多路人都說周杰倫變帥好多 02/01 00:19
kikicoco168:路人會這麼說?街上的,還是網路上的呀?^^ 02/01 00:28
yanvcvc:當然是網絡上的,路人就是指非杰迷 02/01 01:00
yanvcvc:比如你在微博搜索打個(杰倫 變帥)就可以看到一堆 02/01 01:01
priliona:FB看到同學說:周先生是不是變得有點帥有點可愛(+大笨鐘MV 02/02 20:17
priliona:///////// 02/02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