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t.cn/zY9vqOK 其一原因:因為管理太花時間~~ 相當認同!! JAY的時間,相當寶貴~~ 少花時間上網,好事一件~~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3.140.213.56
laramusic:這好事 他連睡覺時間都很少了!! 02/21 01:02
iccce:贊成不開!! MRJ的微博就夠用了XD 02/21 05:38
Baws23:他有好幾個微博阿XD 小麥 MrJ 閒魚等等XD 02/21 09:27
kikicoco168:最近都沒有新MV的消息? JVR度假回來了嗎? 02/21 11:43
kikicoco168:http://ppt.cc/Clsv KKBOX 投票~每天可投10票的樣子? 02/21 11:50
iijay:還好杰倫沒開微博,這樣才不會再壓縮他休息的時間。而且看他 02/21 22:43
iijay:透過小麥微博留訊息也很有趣~~ 02/21 22:43
aramaram:巨星要保持神祕感 02/22 11:16
kikicoco168:大推樓上~就算JAY不主動炒作~就已經一堆躺槍了!! 02/22 12:30
kikicoco168:曝光率太高 真的不好~他已經紅了十年..有的歌迷會倦怠 02/22 12:30
kikicoco168:已經是一個不出現..也會被討論 和 被期待的人! 02/22 12:31
kikicoco168:剛看到FB~下一支好像是夢想啟動??我又要槓龜了??>.< 02/22 17:23
LoveU1314:雙手叉腰s(◤O◥)z...哇~哈哈哈...莫名有種得意的感覺 02/22 21:28
LoveU1314:杰倫不開的原因~俺昨天在某篇回文~幾乎都點出要點耶~哈! 02/22 21:30
yuhl:支持不開微博~免得有心人來亂版 02/27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