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kicoco168:我也很期待...^O^ 02/21 12:56
→ patlin:不一樣的感覺呢 02/23 00:18
推 kikicoco168:謝謝分享~現場伴奏很好..不過總覺得唱起來缺了點感情 02/23 00:29
推 lovetina:掌聲好煩....是罐頭音效嗎?? 02/23 01:39
推 vicjuan:不一樣的感覺,周杰倫可以寫點歌給林志炫了 02/23 09:20
→ kikicoco168:去看看微薄,JAY又躺槍了!><我和家人反而聽不慣林的 02/23 09:34
→ kikicoco168:版本,就是每個字顆粒分明~蹦出來的感覺!XD 02/23 09:35
→ kikicoco168:我希望JAY多留些好歌自己唱~~^^ 02/23 09:36
→ kikicoco168:聲音~~^^明明就~唱得很好聽啊! 02/23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