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想請問大家 如果分手了 想送對方一首杰倫的歌 大家會選哪一首?? 方文山的詞總是很有感覺~ 這個問題可能引起不少人的傷心回憶 我先說對不起 ^^" 我想選這首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O2ak5803mI
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87.27 ※ 編輯: coldiceice 來自: 114.24.187.27 (02/27 01:24)
shoutang36:我也想到這首,還有斷了的弦。 02/27 01:26
hump:我被送說好的幸福呢 02/27 01:27
TaiwanXDman:只好快使用雙節棍了 02/27 01:27
kikicoco168:要看是什麼情況的分手?還想挽回嗎? 我不配也不錯! 02/27 01:30
d86012005:回到過去 02/27 01:41
adam8520:第一反應:安靜 "我會學著放棄妳 是因為我太愛妳" 02/27 03:20
rockok71:龍捲風 02/27 05:41
han224:的確是軌跡! 02/27 08:04
TNmp5:公主病..... 02/27 08:26
BenjaminCooL:我不配! 02/27 08:30
ivanpisces:也要看是跟男友還女友分手呢 02/27 08:40
yeah8466:說了再見 or 退後 02/27 10:12
e73103999:推退後跟軌跡!! 02/27 10:46
good1006:斷了的弦 02/27 11:14
robertall:黑色毛衣 02/27 11:19
afans:主動提分手or被動? 藉口 02/27 11:31
J19911209:之前大概冬天朋友分手 聽楓 02/27 12:27
jacksn:一路向北 02/27 12:58
halladay66:牛仔很忙 因為終於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(誤) 02/27 13:33
evic1224:我想送"龍拳" 02/27 13:38
kikicoco168:再給我兩分鐘~~~~ 咦?? 沒這首歌...XD 02/27 13:38
NASHISMAGIC:軌跡無誤 02/27 14:42
aftersilence:太多好歌了 可能要弄成一張精選輯送他XD(大誤 02/27 14:54
leehom010727:將軍 02/27 15:01
saiburry:公主病 02/27 16:05
tws80531:明明就 02/27 17:25
sabrina2597:直覺……軌跡 02/27 17:38
sabrina2597:不過軌跡是阿郎寫的 02/27 17:40
tw536653:外婆 02/27 17:59
kone8508:療傷燒肉粽 02/27 19:48
pulifish:是好分手 還是鬧著的分手? 02/27 21:07
pulifish:平靜的分手 還是鬧哄哄的 02/27 21:07
aggressorX:愛你沒插(誤 02/27 21:38
vadng:妳好嗎 02/27 22:28
han224: 還好咧! 你呢? 02/27 22:29
bear1108:有些推薦 好歪XDD 02/27 22:34
kikicoco168: 我很好~他呢? 喂!XDD 02/27 22:34
godina:你好嗎+1 分手後不敢再聽… 02/27 23:16
Drogba11:我落淚.情緒零碎 02/28 03:35
pSeRiC: 干你xx (誤 02/28 12:44
lia90053:愛你沒差 02/28 15:26
SleepEatLife:沒錯...就是軌跡 當初就是聽著這手走過來的.... 02/28 21:27
SleepEatLife:這首實在太催淚了..嗚嗚嗚 02/28 21:28
retrouver:安靜!!!! 02/28 22:25
sasuke1002:軌跡、擱淺.. 03/01 11:41
mm8346013:安靜 送給自己 03/02 22:29
KB8:我落淚,情緒零碎 03/12 1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