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一下 有我不配演唱會的版本 但不是電音版的嗎 我在youtube找很多演唱會的 都是電音版的 請問有沒有周照原本唱的版本 我之前聽電台聽到很多特別的音檔 很好聽 我覺得我不配真得是很讓人心碎的歌 尤其最後一段的背景 假音 杰倫如果演唱會不用電音版本 一定會更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161.30
min615:是指演唱會版本?還是live版阿?演唱會我只記得杰倫忘詞即興 03/02 22:20
min615:那次....沒關係我繼續唱 隨便唱唱那麼開心XDD 03/02 22:21
GoodWeGo:都可以阿 我試只那個版本以外的 因為唱我不配都用電音 03/02 23:01
m94116:以前在日本有唱沒電音的 03/03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