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Ja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good00186 (小花)
看板
Jay
標題
[問題] 演唱會
時間
Mon Mar 18 22:34:04 2013
我剛剛上ibon的票務資訊網看沒看到演唱會相關的事情 (不曉得是不是我用手機上網字太小眼殘囧) 想問說有人知道只有lbon可以買嗎? 還是有其他通路例如年代售票端點之類的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59.243.58
→
Baws23
:上面幾篇有看嗎 都有解答了= =
03/18 22:36
→
laramusic
:請先爬文 = =
03/18 22:39
→
laramusic
:還有 不用擔心I-BON 其實流量寬頻加大可以買很順啦!
03/18 22:40
→
good00186
:喔喔,我知道了謝謝。
03/18 22:53
推
kone8508
:網路上面買到底好不好??
03/19 0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