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aws23:可不可行在這問沒人可以給你答案= = 03/26 23:05
→ Baws23:誰知道那時候票賣的狀況怎麼樣 03/26 23:06
→ Baws23:也是有人一個人去看演唱會 03/26 23:06
→ sakurajy:一定是要分兩次買啦,因為一次限購四張,你可以你跟你媽 03/26 23:34
→ sakurajy:坐一起,三個表弟坐一起這樣 03/26 23:34
→ sakurajy:最好叫你表弟買三張你買兩張在不同間ibon排隊買 03/26 23:35
推 kikicoco168:原PO媽是幾歲的杰迷呢?^^ 03/26 23:35
→ kikicoco168:真令人羨慕~~~我媽都不懂我..QQ.. 03/26 23:36
→ laramusic:阿門 God bless you!! 03/26 23:47
推 kikicoco168:我應該是忍不注的那一個~~~XD 03/26 23:48
謝謝s大的建議!!! 我媽快50歲囉~~~哈哈
※ 編輯: yeah8466 來自: 36.232.107.143 (03/26 23:53)
推 laramusic:跟你說個問題...2345你用自行選號根本機率0.0000000001% 03/26 23:56
→ laramusic:當你要選時... 一大堆人早就電腦畫位給你選掉了! 03/26 23:56
→ laramusic:只有一個辦法 你自行選位時 真的故意選後位幾排先買4張 03/26 23:57
→ laramusic:不然就 2&3分開買...在不然多找個人幫你買! 03/26 23:58
→ kikicoco168:感謝信心哥~為我們點亮一盞~~冥...燈!! 誤~@@ 03/27 00:00
我也是這樣想耶!因為前幾排一定被搶走的~買後面比較保險...
※ 編輯: yeah8466 來自: 36.232.107.143 (03/27 00:01)
→ kikicoco168:結果大家都搶後面幾排..反而第一排空著!XD 03/27 00:03
推 pSeRiC:我之前帶我爸媽去看,結果我爸到後來打哈欠(傻眼) 03/27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