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~~ 我跟同事都是想要去看演唱會 但台北太遠了 這是我第一次要去看他的演唱會 不曉得以往杰倫的世界巡迴都會有高雄場嗎?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18.213
kikicoco168:杰倫之前在電台有承諾會在高雄開..應該有!! 04/03 18:24
kikicoco168:但是 有可能是世界巡迴最終點.所以還要等很久! 04/03 18:25
josh1109:高雄可能明年了吧... 04/03 18:55
iccce:一定有! 他在演唱會上也有承諾過哈哈哈哈 希望是最終場XD 04/03 19:14
jay350:請問~~紅1D或紫1D或紅1E或紫1E4000價位的票~~有位置嗎?? 04/03 20:04
bellaisa:我也想高雄場>"<!!!! 04/03 20:30
jay350: 座位 04/03 21:33
krier:等高雄場+1 04/03 22:43
m94116:年底吧 04/04 03:52
memo5215:等我考上研究所 在開阿~~私心希望是明年這時候XDD 04/04 13:36
greenadi:高雄場地輸台北太多了 不建議! 04/04 19:11
han224:高雄巨蛋明明比台北小巨蛋好吧 = = 04/04 19:29
ilporsche:等高雄場+1 04/04 20:50
victorwater:我也覺得高雄場地明明比較好 04/04 22:09
bear1108:蛤~好猶豫!!原本想衝台北場 高雄等太久Q Q 04/04 22:42
m94116:高雄比台北棒!但建議都衝! 04/05 09:43
vivida:只有我覺得高雄音響沒台北好嗎QQ 04/05 19:31
latinboy: 衝一下高雄世運場館吧! 04/05 19:52
kikicoco168:信心哥上面那篇~為什麼要刪啊?有秘密?@@ 04/06 00:00
kikicoco168:版上71人了~~好刺激啊!XD 04/06 00:01
iccce: ========祝各位搶票成功XD 搶到自己想要的位子!!!!======== 04/06 00:03
sabrina2597:YA ! 又是該去高雄玩樂的時候了! 一兼二顧 XD 04/06 09:33
jay790406:兩場都衝啊!高雄場一定有新歌! 04/06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