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來PO一下剛剛買票的過程XD 剛剛一去7-11...結果居然已經有2個人再等了 沒想到我家在台南的鄉下居然也有人會買... 果斷換另一家比較偏遠的7-11看看 結果另一家就沒人了XD 等阿等~按阿按 可是好像有慢一點才開始?還是我手錶快了? 總之一開始點進去就往特A5按 結果點了3次都被先買了 囧 後來馬上往特B找 找了2次才買到特B1 31排的中間走道旁(還故意買後面一點的怕前面先被買走 總之有買到就太好啦~~~ PO一下照片XD http://ppt.cc/drZH 希望想買的大家都能買到! --
bluescandal:樓上新警察 01/16 19:44
ronnyvvang:我不是警察 01/16 19:52
ICHIKOnice:真的有人寄信了 01/16 19:54
warchero:有人要當簽名檔囉XD 01/16 20:24
a87992772:簽名檔 GET! XDDDDDDDDD01/16 20:26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74.137
bandongo:5000 @@ push 04/06 13:35
s51032000:臺南哪阿? 04/06 13:36
佳里!! ※ 編輯: chris7971910 來自: 114.27.74.137 (04/06 13:37)
shiuan60141:台南市中山路附近兩間都沒人耶 04/06 13:39
s51032000:哈哈我七股 04/06 13:39
該不會認識吧XD ※ 編輯: chris7971910 來自: 114.27.74.137 (04/06 13:42)
s51032000:哈哈你如果讀北中我就感覺有可能XD 04/06 13:44
完蛋了 還真的讀北中XD ※ 編輯: chris7971910 來自: 114.27.74.137 (04/06 13:45)
s51032000:不可能現在在讀大三吧顆顆 04/06 13:49
addc:s大帥喔........ 04/06 13:58
kikicoco168:QQ 04/06 13:59
那不是XD我比你大 ※ 編輯: chris7971910 來自: 114.27.74.137 (04/06 14:55)
kikicoco168:剛3點又去搶1次,特B第28排,我已經滿足了!^0^ 04/06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