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在FB上看到朋友分享的~ 好多經典抒情周式情歌喔,聽著聽著,眼眶都紅了! 畢竟杰倫的歌伴我走過人生最青春的十年!!!! 跟大家分享喔~ FB頁面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v=1015139094599283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30.51
kikicoco168:好厲害~~每首一句歌詞~重新翻唱~還唱得不錯哩!^^ 04/07 22:34
kikicoco168:而且每一首只唱一句 卻都接得好順喔! 太強了~ 04/07 22:35
kikicoco168:聽起來很舒服~~ 04/07 22:36
alphai3:有的每首不只唱一句吧XD 04/07 22:37
bbsy0608:聲音聽起來舒服! 04/07 22:50
ORXORD:好聽~ 04/07 23:26
dogg3h:好強 04/08 00:19
iccce:推 好聽~~~~~ 04/08 01:58
ivanpisces:很有巧思,看了好想也編一首自己的抒情精選呀 04/08 09:49
edward000000:超好聽XD 04/11 23:01
silence9527:超猛!!!!!! 04/13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