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kicoco168:好厲害~~每首一句歌詞~重新翻唱~還唱得不錯哩!^^ 04/07 22:34
→ kikicoco168:而且每一首只唱一句 卻都接得好順喔! 太強了~ 04/07 22:35
→ kikicoco168:聽起來很舒服~~ 04/07 22:36
推 alphai3:有的每首不只唱一句吧XD 04/07 22:37
→ bbsy0608:聲音聽起來舒服! 04/07 22:50
推 ORXORD:好聽~ 04/07 23:26
推 dogg3h:好強 04/08 00:19
推 iccce:推 好聽~~~~~ 04/08 01:58
推 ivanpisces:很有巧思,看了好想也編一首自己的抒情精選呀 04/08 09:49
推 edward000000:超好聽XD 04/11 23:01
推 silence9527:超猛!!!!!! 04/13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