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aramusic:電腦選位直接去小七買。 04/10 11:57
→ jay790406:特區啦 別跟我搶紅Q_Q 04/10 12:00
推 imfishwu:三重 龍門路附近門市等待中! 04/10 12:02
推 kinac:9:30也太早了,ibon時間怎麼看 04/10 12:06
→ kinac:有緩衝時間… 04/10 12:06
推 lojay07:九點半好早!!!!!!!!! 04/10 12:08
推 imfishwu:希望今天很好買!我只要800元區 04/10 12:08
→ kone8508:我的ibon上方剛好有時鐘。剩下22分 04/10 12:09
→ kone8508:12點下課了。大學生開始出現…… 04/10 12:10
推 john801127:請問有經驗的大大800元區位置會很差嗎? 04/10 12:10
推 jay790406:便宜 可以看全場 缺點是太遠只能看大銀幕吧 04/10 12:11
→ kone8508:800元位置非常好^^ 04/10 12:12
→ kone8508:大概要買望遠鏡…… 04/10 12:12
推 john801127:所以只是差在只能看大螢幕嗎? 會要一直抬頭看之類的嗎? 04/10 12:13
→ kone8508:以後杰威爾應該來個800元區+望遠鏡套票999元 04/10 12:13
→ kone8508:不用一直抬頭看,因為你們是最高的位置。 04/10 12:15
推 lojay07:八百超高不會有抬頭困擾XD 04/10 12:15
推 john801127:是真的非常好嗎?!緊張到有點分不清是真的還是開玩QQ 04/10 12:15
推 juddy0425:我在想要買800還1800的,真的有差嗎 04/10 12:16
→ kone8508:如果是800跟1800我覺得那就800吧! 04/10 12:17
→ kone8508:差不了多少感覺不用花到1800 04/10 12:17
→ olliejay:沒差就不用分價錢啦..... 04/10 12:17
→ kone8508:最後倒數13分了…… 04/10 12:17
推 imfishwu:小巨蛋正面三樓其實不錯! 04/10 12:18
→ kone8508:目前沒人跟我排……早知道就12點來。 04/10 12:19
推 lojay07:但現在很想開始霸佔IBON 哈哈哈 04/10 12:21
推 aaawu:網站掛啦哈哈哈 04/10 12:21
→ kone8508:最後8分 04/10 12:22
→ kone8508:時間到底是以那個為準? 04/10 12:22
推 nobodybut:Ibon是印完票的十分鐘內要付費嗎? 04/10 12:22
→ kone8508:yes 04/10 12:23
推 aaawu:所以白單跑出來後不管怎麼樣 都要強烈要求店員先刷過條碼! 04/10 12:24
→ kone8508:最後6分 04/10 12:24
→ kone8508:從選完位置到列印到繳費應該不會超過10分別擔心 04/10 12:25
推 kikicoco168:大家加油!!^O^ 04/10 12:33
→ kone8508:沒人跟我搶,全程好順利。 04/10 12:35
→ imfishwu:800元秒殺!! 04/10 12:35
推 juddy0425:真的不能自選,黃三e1800的選完後,顯示已賣出! 04/10 12:42
推 robertall:我買800黃3G1.2號不知會不會太歪 04/10 12:42
推 louis520:買到了 開心~!! 04/10 12:46
→ kone8508:真的很不建議自選,用電腦選位真的會排到連號(在次相信 04/10 12:47
→ kone8508:我買到黃2C第一排23 24(感覺就是很正中間的位置XDD 04/10 12:47
推 pSeRiC:黃2C區兩張,12:30 準時入手 XD (電腦選號 04/10 12:48
推 christine260:買到2d會遠嘛? 04/10 12:48
推 hank61910:除了紅和紫都沒了 04/10 12:49
→ kone8508:pSeRiC (擊掌) 我在23 24 你呢? 04/10 12:49
推 john801127:800真的秒殺...我第一個點進去就沒了 04/10 12:50
→ john801127:後來買到黃三c 1300的 04/10 12:51
推 christine260:阿是黃2d 04/10 12:51
推 pSeRiC:我在第二排 25 26!看來我們會遇到 XD 04/10 12:51
推 kikicoco168:買800的~可能是六日有特區票..想再衝周五場的?XD 04/10 12:52
推 inohsuan:蛋頂我來了~~ 04/10 12:53
推 koster:第一次聽應該要搖滾 第二次再去最後面享受比較好~ 04/10 12:55
推 tccmenu:終於買到特區2張了!!ibon好順!!!! 04/10 12:57
推 CHICIOGARY:1800連四位也是秒殺 最後只買到1300連四位的 04/10 12:59
推 min615:還是沒買到我要的票QQ要買1800但排到我的時候只剩兩區了 04/10 13:00
→ mirningemma:兩點半開賣 04/10 13:03
推 lulu1028:紫一C GET!!耶~ 04/10 13:32
推 guineapigbo:800 4張連號GET~~~~ 04/10 13:34
推 The5F:800元怎麼那麼搶手..只好買1300了 04/10 21:41
推 wanrung:800 四張 +1 ~~~排第一個~~買超順的 04/11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