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文章代碼(AID): #1Gca-G_v http://ppt.cc/m3EK (圖) 此圖借用choukk大拍攝^^" 商品網址:http://tinyurl.com/dxmp8ro -- 上一篇統計文有約153支 超過100支了 所以要開團囉! 在此強力徵求有美術專長的板友幫忙製作AI檔 請跟我聯絡 感恩 如果這兩天徵求不到我就自己弄然後給板友投票囉 -- 由於目前才四月 製作螢光棒只需半個月 所以這次開始填寫訂單的時間會拉長 希望支數能更多 把價錢壓低 (目前一支100,都會附電池) 細節部分我會詳細詢問廠商後回報 -- 至於有板友提到官方的部份 之前官方有要歌迷拿綠色螢光棒 但近年來 JAY迷都知道要拿粉紅色螢光棒(演唱會外廠商也都知道) 官方自己出粉紅螢光棒機率也很低(出了也...沒辦法了XD) 所以此團部份暫時不受影響 -- 來說一下之後訂購方式 一樣採取先匯款後取貨 取貨方式 面交、郵寄 -- 上一篇的統計文可以繼續統計 我會把數量先回報給廠商看看價錢可否壓低 -- 暫時先這樣囉!有任何建議想法可推文或來信討論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110.67
dt0312:辛苦了~~~ 04/11 09:53
kikicoco168:辛苦豆豆了~^O^ 04/11 10:02
rockok71:辛苦辛苦~! 04/11 11:38
haman2905:辛苦了! 04/11 12:20
sosmart961:郵寄可以寄到超商嗎?XD 04/11 12:48
louis520:推推~!! 真的辛苦了 04/11 12:50
notshort:詢問是否寄到超商+1謝謝 04/11 12:55
aki5330:這次的贊助商是 宏佳騰,應該會用紅色吧~ 04/11 14:43
用粉紅跟贊助商無關喔 希望能推動杰倫演唱會就是粉紅海
mcuadmin:我...我打算用The One演唱會的粉紅螢光棒 大家會不會笑我 04/11 15:45
vivida:樓上M大,我上次也是超時代台北場高雄場用同一隻喔,可是 04/11 18:12
vivida:高雄場進行到一半他就壽終正寢了(我還有特地換新的電池) 04/11 18:12
vivida:所以還是買新的吧XDD 04/11 18:12
stefsun123:辛苦了! 04/11 19:52
yanvcvc:希望官方配合一下別再發什么聲明說建議用綠色了 04/11 22:57
wowkg21:辛苦了~ 04/11 23:02
sosmart961:辛苦了~~~謝謝囉^^ 04/11 23:18
iijay:豆~~辛苦啦^^ 04/12 00:03
jay790406:辛苦了 謝謝 04/12 06:23
bear1108:謝謝豆豆~ 04/12 09:44
lovegud:謝謝豆豆,辛苦了 04/12 11:03
sandys1012:辛苦了...謝謝 04/12 13:27
yipya:謝謝~辛苦了^^ 04/12 14:01
目前沒有人來投稿XDD 那我這幾天有空會把圖檔弄好 應該會以"字"為主 會有2013巡迴等英文及杰倫名字 下禮拜如果OK的話會請廠商幫我合成一下(螢光棒) 讓各位看 並且開始寫訂單的動作 打樣的部份詢問過廠商 打樣的話要一千元 這筆支出我還在衡量是否必要 一方面為了大家的權益 (買東西要先看到成品嘛) 一方面要檢查圖檔出來後有無異常 所以這筆支出我目前設定為必要支出 這筆金額的來源 目前為了不讓各位再有多的支出(100/1支價格夠高了) 所以如果要打樣的話我會來負擔這部份 請大家不用為了要加錢而不訂購 雖然這筆支出有點龐大 但不做好像又有點風險^^" 現在各位就等待訂購時間吧 此次訂購應該不會限制"PTT板友才可訂購" 所以有朋友沒PTT帳號的也不用擔心代訂問題 目前螢光棒進度:圖檔製作 請不要再來信說要訂購螢光棒了^^"
kikicoco168:推~其實那1000元..可以省下來啦! 我不在意打樣~^^ 04/12 15:00
kikicoco168:團購已經很辛苦~不想再讓豆豆出錢了 04/12 15:00
kicokico26:我覺得如果要打樣 就大家分擔啦~~~~ 04/12 15:23
剛剛算了一下 目前有兩百支 1000/200=5 一支五元好像還OK? 但數量目前難定 所以收款部分我怕會超收.... 有沒有人有更好的方式^^" ※ 編輯: Baws23 來自: 114.33.110.67 (04/12 15:44)
kicokico26:超收的就給豆豆當連絡費用 大家意下如何~~!!? 04/12 16:03
kicokico26:應該也不會多多少啦 04/12 16:03
kikicoco168:我OK~^^贊成大家一起分擔 04/12 18:47
bear1108:同意!! 04/12 18:59
sabrina2597:OK 04/12 19:24
han224:豆大,辛苦了! 04/12 19:32
anavimjay:一起分擔+1 04/12 20:27
nick982009:一個人負擔太大了..分擔下去也沒多少比較好 04/12 21:13
weitz:一起分擔~ 熱心的豆大還要自己支出 不妥啦~ 04/12 22:16
shian0821:沒問題 04/13 10:10
louis520:可以 呵呵 辛苦了 04/13 10:23
stefsun123:分擔+1 因為也不會多多少,總不能少收吧 04/13 16:13
cvii:打樣的意思是?。 可以跟廠商拗!一支算95+打樣一支5元還是 04/14 13:51
cvii:一支100囉 04/14 13:51
cvii:圖樣可以弄個小摩天倫,幾個小小人的圖案 04/14 13:54
cvii:其中一個車廂放個Q版杰倫頭像 04/14 13:59
Baws23:阿...太難了XDDD 不會做ORZ 04/14 14:35
Baws23:沒打樣一支一百 所以打樣拗也是一支超過一百的 04/14 14:37
PSchloe:推~~辛苦了~ 04/14 17:28
yings:不好意思 所以不能在訂購了嗎? 謝謝 04/14 23:10
Baws23:還沒開始訂購... 04/14 23:37
dormice:XDDDDDDDDD 樓樓尚讓我笑了 04/14 23:55
kone8508:剛剛去看JOLIN板13號演唱會的影片,他們也有粉紅海。 04/15 01:36
kone8508:其中有一段是下來繞場,好希望JAY也可以這樣,造福後面 04/15 01:36
kone8508:的歌迷 XD 04/15 01:36
laramusic:已私下留言 我朋友設計美術兼攝影師 不知是否能合作? 04/15 01:44
laramusic:謝謝!! 04/15 01:44
yuchen6542:謝謝原PO ^^ 04/15 21:07
yings:哈哈 不好意思 大誤會啊 太急了 04/16 23:19